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松没离开阿里,他与阿里还有很多不得不说的故事

娱乐 男人窝 2019-03-22 19:29

高晓松没离开阿里,网上盛传的高晓松退出阿里娱乐法人代表是确有其事的,但是这并不代表他离开了阿里。他发微博表示卸任董事长,专任战略委员会主席,不仅现在还留在阿里,以后也不会离开阿里。并且在他的微博里,还透露出他在阿里年会中主持了重要的节目。

高晓松没离开阿里,他与阿里还有很多不得不说的故事

高晓松

高晓松也曾不仅一次入职过互联网公司,他最开始是与搜狐合作的,不久,就转战新浪,但是最后的结果都是不了了之。最后在阿里,他仿佛才找到了归属,他在综艺上的言行,在微博上的po文都无不透露出他对这个企业的认同感。

“士为知己者死”,高晓松对阿里的感情不仅仅是认同感,更是因为他得到了马云对他的赏识,马云可谓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能得到这样的人对自己的认可,晓松心里肯定是极度满足和感激的。也不仅仅是因为这一份赏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找到了这一份认同感。

高晓松没离开阿里,他与阿里还有很多不得不说的故事

高晓松

高晓松身上的气质可能还是不太适合做商人,他是一个文化人,担任董事长确实是不太适合他的。最近《绿皮书》是大火的电影,口碑奖项双丰,收获得了奥斯卡的三个奖项,而此电影正是阿里投资的,那以高晓松这样的文人墨客形象无疑是最适合出席颁奖典礼的人选。

凭借高晓松在娱乐圈的资源,他也能给阿里带来很多。高晓松没离开阿里,因为他需要阿里,阿里也需要他。高晓松曾在微博上用自己的流量多次为阿里的产品“代言”,他甚至量身为老板写歌,满足老板的愿望。马云喜欢做公益,更有一个教师梦,他就为他的老板量身定写了曲名叫《桃李》。他老板想要演电影,他也倾尽所能为他写主题曲《功守道》,还动用自己的资源找来老板喜欢的歌手王菲与其合唱。

高晓松没离开阿里,他与阿里还有很多不得不说的故事

高晓松

高晓松没离开阿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和阿里仍有很长的路要走。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仍是马云的门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