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超重视承诺!光顾好友面店表示支持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3-24 10:11
古天乐超重视承诺!光顾好友面店表示支持

古天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21日,42岁童星出身的邓一君,淡出娱乐圈多年,曾转行做保险,最近在油麻地开设车仔面店。他曾与古天乐合作拍摄《美味天王》、《烈火雄心》及《寻秦记》等剧集,建立深厚友情,两人一直保持联络。

古天乐曾说过有空会去光顾他的车仔面店,他真的是重视承诺,3月20日,古天乐光顾车仔面店,兑现承诺,试吃邓一君炮制的车仔面以及咖喱鱼蛋。

邓一君在自己的社交两人在店前的合照,网民纷纷留言赞古天乐有情有义,说得出做得到。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