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 蔡依林否认与阿信恋情

娱乐 男人窝 2019-03-23 17:27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性格不合令人唏嘘。说起周杰伦,他仍是不少人的青春,许多歌曲都脍炙人口传唱度极高,娶了昆凌生了两个小baby现在十分幸福。但是很多人提到他都不得不提当年他与蔡依林的那段“双J恋”,两个分手后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还是令人嘘唏不已。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 蔡依林否认与阿信恋情

蔡依林周杰伦

才子佳人遗憾散场

杰伦是大家公认的才子,一个腼腆内敛的小男孩用自己的音乐才华打动了华语乐坛。在一起的时候,他的才华为她所用,他为她写歌,蔡依林那个时候许多大火的歌都是出自周杰伦之手,可以说蔡依林能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周杰伦也功不可没。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 蔡依林否认与阿信恋情

蔡依林

在那种懵懂的年纪遇到的爱情都十分的美好,但是摩擦难免也是有的,Jay不喜欢Jolin的纹身,Jolin却觉得这是我的人身自由,Jolin也曾说过,他们两个人都是王子和公主,可是她更需要一个骑士。这场轰轰烈烈的双J恋最终还是以失败收场。

蔡依林新恋情再遇失败

失恋之后,蔡依林也曾一蹶不振过,但是她很快从打击中走了出来。杰伦在她成功的路上是功不可没,但是成功与他自身的努力也分不开。她是个对自己要求极其严格的人,在遭遇到事业上的挫折时,她并没有被打倒,反而是以一种更努力的心态去学习了跳舞,甚至学习到遍体鳞伤。但是她也给观众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 蔡依林否认与阿信恋情

蔡依林

在她之后的专辑里,之后的演唱会上,舞蹈都成了她的必杀技。之后,蔡依林曾和锦荣有一段年下恋,在一起爱情长跑了6年,但是还是有不合适的地方,蔡依林无法忍受果断分手。可谓敢爱敢恨,分手后的生活也自得其乐。

蔡依林否认与阿信恋情

在经历了一段感情的空窗期之后,大家发现蔡依林和阿信的互动颇为甜蜜,像极了爱情的样子。但是蔡依林否认阿信恋情,称两人只是好友。随后阿信一方也迅速对这样的误会做出了解释,说道阿信经常也与别的女性好友这样子互动,希望网友不要多想,不少人也觉得白开心了一场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 蔡依林否认与阿信恋情

蔡依林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性格不合,一别两宽,各自生欢。而像蔡依林这样子的女孩子有何不好,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爱好,自立自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