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周杰伦感恩母亲严厉成名之路越走越顺

娱乐 男人窝 2019-03-21 13:10

近日周杰伦练琴辛酸史上网友议论纷纷,正所谓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周杰伦也不例外,如今的周杰伦被大家称为天王,可见周杰伦在音乐上的地位是极高的,而如今周杰伦取得的成就和他小时候的辛苦练琴不可分割。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周杰伦感恩母亲严厉成名之路越走越顺

周杰伦

周杰伦在小时候,周杰伦的母亲为了周杰伦能够坚持练琴,因此每天都拿着藤条站在周杰伦旁边督促周杰伦练琴,而且每天必须保证两个小时的练琴时间,而由于周杰伦年龄小,因此周杰伦比较好动而且也不懂得古典音乐的意义,为此也成埋怨母亲对自己的严苛,但是正因为母亲的严苛奠定了周杰伦如今的音乐成就,为此如今的周杰伦对于母亲只有感激和感恩。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周杰伦感恩母亲严厉成名之路越走越顺

周杰伦

很多网友听到周杰伦练琴辛酸史表示很心疼,虽说周杰伦念书平平,但是由于小时候的艰苦练琴让周杰伦毕业之后很快找到了唱片公司工作,而且由于周杰伦的才华而被吴宗宪看中,因此吴宗宪签约周杰伦为自己公司旗下艺人,周杰伦得到了吴宗宪的资源培养,之后虽说签约他人,但是周杰伦的才华并没有被埋没,在不知不觉间周杰伦火起来了,而且开创了RP的新时代,很多80后的网友都是听着周杰伦的歌曲长大的。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周杰伦感恩母亲严厉成名之路越走越顺

周杰伦

谈起周杰伦的练琴辛酸史,相信周杰伦的母亲也和大多数父母一样,也只是吓唬孩子望子成龙,并不会对孩子真正使用暴力,毕竟教育孩子武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很多深有同感的网友也不禁回忆起自己的小时候,父母为了教育自己成才而严厉对待自己,虽说小时候不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但是如今长大了走向社会才明白父母对自己寄予的厚望,剩下的只有对小时候的怀念。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