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打扮休闲与闺蜜合影 彼此贴面亲亲超级甜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3-09 10:50

 

杨幂打扮休闲与闺蜜合影 彼此贴面亲亲超级甜

杨幂和亲故

3月7日晚,杨幂闺蜜晒出与杨幂的亲密自拍照,两人互搂、贴面亲亲,关系十分要好。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杨幂心情大好!

照片中杨幂穿着白色连帽卫衣,将帽子戴上,十分休闲随性的打扮也穿出了满满时尚感,搂着闺蜜玩贴面亲亲,很是亲密。

粉丝纷纷转发留言:“等你亲自营业呀!”。一张和闺蜜的合照就引起饭圈的轰动,看来长时间没有亲自营业的杨幂真的是让粉丝们等的着急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