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滚滚红尘》导演日记曝光 揭林青霞秦汉分手秘辛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3-20 14:28
《滚滚红尘》导演日记曝光 揭林青霞秦汉分手秘辛

林青霞秦汉间的虐恋,外界印象深刻。

据台湾媒体报道 ,一代女神林青霞淡出影坛20多年,日前难得返台,为她主演电影《滚滚红尘》数字修复版宣传,不过先前网络疯传她和富商老公邢李㷧离婚,并和旧爱秦汉复合、登记结婚,让她直呼“太离谱了,我家庭幸福美满”。其实,林青霞苦恋秦汉多年,最后却选择嫁别人,似乎能从《滚滚红尘》导演严浩日记手稿看出端倪。

从手稿内容看,林青霞和秦汉对“爱”有不同看法,两人在拍摄过程虽有甜蜜互动,但也埋下分手导火线。秦汉某天表现亮眼被剧组称赞,他反而把功劳给了林青霞,“是你昨天晚上给我鼓励、打气的结果。”

除了甜蜜互动外,两人也有过争执,某次讨论剧本时,林青霞对一场戏有意见,秦汉却说了“女人很好骗”,惹火林青霞,反呛“骗我,很不浪漫。”当场气氛尴尬,没人敢接话。还有一次,林青霞特地买了一顶昂贵狗耳朵造型帽给他,要让秦汉拍雪地戏戴,未料,秦汉反问“是纯羊毛吗?”最后还是戴了剧组准备的毛帽。

林青霞看了忍不住抱怨:“看来你不喜欢我买的帽子”,秦汉一听无奈叹:“你又来了”,可见这已不是两人第一次意见相左,种种过程似乎也为“霞汉恋”告吹埋下伏笔。之前,林青霞闺密也曾透露,因为秦汉个性内向压抑,加上两人分隔两地,所以邢李㷧给了林青霞很多新鲜感,事业成功这点也吸引她,所以最后选择嫁邢李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