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正式收购福克斯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20 14:28
迪士尼正式收购福克斯

迪士尼正式收购福克斯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杨海丹)3月19日,21世纪福克斯发文确认被迪士尼正式收购,具体将于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午12点02分完成交易,迪士尼以713亿美元完成此次收购。

目前,迪士尼拥有ABC, ESPN,皮克斯,漫威工作室和《星球大战》制片人卢卡斯电影公司,以及一系列的主题公园。被收购的福克斯资产包括拥有FX Networks、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Geographic)和300多家国际频道的有线电视集团,以及福克斯在Hulu的股份。此次收购,将使迪士尼成为足以能和亚马逊、苹果等进军娱乐领域的科技巨头相抗衡的竞争对手。

据悉,迪士尼还准备推出自己的流媒体平台“迪士尼+”,该平台将推出自己的原创作品,比如真人版《星球大战》系列《曼达洛人》和一部基于高中音乐的系列。

死侍扮演者瑞安·雷诺兹(RyanReynolds)本人对R级片《死侍》加入《复仇者联盟》的前景颇具期待,并在推特上发了一张死侍乘坐校车去迪士尼的照片。

如何将此次联姻所带来的资源融合在一起,是迪斯尼和福克斯必须弄清楚的问题。此前,迪士尼已告知投资者,计划到2021年实现至少20亿美元成本协同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两家公司合并后,福克斯预计将有约4000人被裁掉,这也引起了公司不小的恐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