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剧演技有进步? 吴昕:再栽真的没脸演戏了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3-20 16:08
新剧演技有进步? 吴昕:再栽真的没脸演戏了

《爱上北斗星男友》吴昕

3月19日,吴昕对自己近期被热议的演技一事进行回应。吴昕笑称自己这次的表现“棒呆了”,她表示“如果这次再栽了的话真的没脸再演戏了”。

近日,吴昕在新剧中饰演了一位御姐形象的女制片人。新剧首播后,有网友纷纷评价“吴昕的演技这次进步很大”,“吴昕演技”一词更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热议。在19日举行的新剧粉丝见面会上,吴昕笑称自己这次的表现“棒呆了”,同时坦言自己有压力。吴昕表示自己之前因为演技被严重诟病而在微博放了狠话,“如果再栽了的话真的没脸再演戏了”。

早前,吴昕在电视剧《深夜食堂》中的客串表现引发争议,被指“演技浮夸”。该段表演曾被网友选为“2017年十大车祸表演之首”。对于这些评价,吴昕之前在某综艺节目中回忆了自己当时的状态:笑着点进去,看到后直接皱起眉头。

而吴昕曾在新剧拍摄期间的一次媒体探班上放话:“相信这部剧播出来的时候大家会看到我的进步”,并表示自己收到的吐槽不可能比上次再多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