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心老板多闪发视频开工红包,一斤肉一块钱!

娱乐 TOM    2019-02-21 16:27

2月20日,据@胡椒视频爆料,某公司老板在自家员工的多闪群内发开工红包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该公司老板将发红包玩出新高度——“以肉换钱”。

据悉,该公司暖心老板因为担心员工节后回来频繁抱怨“每逢佳节胖三斤”,就想出了一个妙点子:在春节开工第一天就按员工体重,通过多闪视频红包的形式发放福利。这一方法既活跃了办公室气氛,同时又帮助大家开心地度过了“节后综合征”。

从曝光的视频里可以看到,领红包的时候,员工们不再抱怨太胖,唯恐自己太瘦。好在别人家老板说可以带一件道具。为了拿到大红包,有的同学抱起一瓶桶装水,有的拎着消防栓,有的同学干脆搬起一张沙发。尽管搬沙发的同学因为“太胖”导致了体重秤故障,还是拿到了200元大红包。

暖心老板多闪发视频开工红包,一斤肉一块钱!

果然,关键时刻还是别人家老板最给力。这位老板别出心裁的红包创意,也让视频红包这种全新红包玩法走向公众视野。

暖心老板多闪发视频开工红包,一斤肉一块钱!

目前,线上发红包的方式确实比过去丰富了不少,不过普遍来讲还是缺乏更有趣的载体。在对话框中发红包,总给人一种为了发红包而发红包的感觉。

相对而言,视频红包却最大化地接近了线下手递手发红包的场景。不但让人感觉新鲜有趣,而且也更有互动性和温度。

发视频红包的操作也很简单,只需要打开多闪APP,找到需要发红包的群组成员或者个人,点击左下角的视频红包按钮,选择好要发的红包金额,以及要发的红包个数,就可以拍视频发红包了。

暖心老板多闪发视频开工红包,一斤肉一块钱!

要领红包的用户,可以边看视频边领红包,娱乐互动的愉悦感甚至会超过红包本身。目前,用视频聊天,发视频红包,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的全新聊天互动方式了。

如此好玩、有趣、有意义的视频红包,其他公司老板也真该跟视频中这位老板学习一下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