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奋进新时代,龙珠直播主播助力公益“我们的中国梦”

娱乐 TOM    2019-02-21 14:36

康乐幸福迎新春,吉庆平安辞旧岁。新春佳节刚过,龙珠直播“阳光龙珠”频道又一弹正能量公益直播活动全新上线。本次主播口播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主办,旨在深入最基层为广大群众提供慰问演出、文化服务和结对帮扶等活动。中央宣传文化部门文化文艺小分队117支、省一级文化文艺小分队1678支。深入基层把慰问演出、文艺辅导、展览讲座等活动送到百姓身边。而本次龙珠直播也甄选了多地的特色活动为直播平台网友播报。

奋进新时代,龙珠直播主播助力公益“我们的中国梦”

红红火火闹新春文化惠民遍各地

龙珠直播“我们的中国梦”公益口播活动第一发——“文化集市”。在浙江,10多位书法家现场写下个性化的“福”字,并按村民需求为他们“定制”春联。浙江美术馆、海宁钱君匋艺术研究馆的艺术家也走进以美术教育为特色的嘉兴市海宁中学,与师生们进行笔会交流,共同举办美术作品展,让正在学画的孩子有机会与一流艺术家直接交流、向他们请教。

龙珠直播“我们的中国梦”公益口播活动第二发——“文化暖冬千百万行动”。在浙江杭州拱墅区“大运河戏曲周”活动中开展了第一场戏曲讲座,同时,当地文联组织组建了500余支基层文化文艺小分队,赶赴全省各地偏远山区、海岛、学校、部队、企业等,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1500多项,为基层群众送去“精神福利”,把文化的种子播撒到基层的土壤中。

龙珠直播“我们的中国梦”公益口播活动第三发——“好歌唱三秦”。由陕西省文联组织开展的“好歌唱三秦”演出小分队来到宝鸡市凤县的敬老院、村镇广场。社火、木偶戏、秧歌、舞狮等传统民俗表演和面花、泥塑、剪纸、皮影等民间艺术展演、展览,千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展示了陕西文化的独特魅力。

积极传递正能量龙珠直播公益先行

据悉,国家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已不是第一次,而基层民众的热情依旧不减。龙珠直播“阳光龙珠”频道上线本次活动,充分印证了龙珠作为直播平台“正能量传递者”的身份。作为头部直播平台的龙珠直播已正式开启公益“走心”新时代,而率先将阳光行动与直播相结合的龙珠直播,又再一次做出正能量公益直播的新尝试。

奋进新时代,龙珠直播主播助力公益“我们的中国梦”

自“阳光龙珠”频道成立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直聚焦社会公益事业,将传递正能量的绿色直播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致力于让公益正能量通过互联网直播渗透线上线下的每一个角落。目前,登录龙珠直播官方网站可以看到,除日常直播内容外,诸如普法宣传、寻味中国、环境保护、国宝档案、民间手艺等文化直播类内容,均在“阳光龙珠”频道中有所体现。今年年初,龙珠直播也陆续推出一系列公益活动,联合当红主播开展全民普法、道德培育等正能量直播,赢得平台粉丝们的一种好评。

奋进新时代,龙珠直播主播助力公益“我们的中国梦”

正如此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充分响应,把寻梦理想与奋斗精神充分展现出来。相信未来,龙珠直播“坚守初心,用行动传递善念”的理念也将获得更多网民的认可,龙珠直播公益先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