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台神操作的套播剧情,能否助力《逆流而上》的锦绣前程

娱乐 TOM    2019-02-19 11:10

 

芒果台神操作的套播剧情,能否助力《逆流而上》的锦绣前程

“娜姐还欠我们一个锁”,大年初五,上门要锁,“二弟媳妇”你会不会太皮了。果然是亲老婆!实力虐汪。

要锁的热搜还没撤,大年初八,芒果台再次献出“神仙打架”的骚操作,上一秒古装剧,下一秒现代剧,《知否》和《逆流而上的你》的无缝连接,着实让人不得不为其神剪辑而折腰。

终于熬到大年初九,经历过笑泪并存的宅斗争宠、你侬我侬的儿女情长、轰轰烈烈的家国情怀后,终在“我最喜欢这样平平淡淡的日子,最好是什么事情都不要发生”的甜蜜告白中告一段落。

芒果台神操作的套播剧情,能否助力《逆流而上》的锦绣前程

历经51天的陪伴,低开高走的形势,《知否》圆满结局也算是了了众多粉丝的“怨念”。也许爱上《知否》缘起于可盐可甜的小公爷“朱一龙”,但陷入《知否》绝对是因为冰雪的明兰“赵丽颖”,女主既不是傻白甜,也不是黑莲花,而是温柔端庄、独立自主的女子。

“感情最好的状态,就是两人能和睦顺遂过一生,如果不能达到心中所想,又何必勉强自己接受。”盛明兰透彻的爱情观,不知道是否戳中了你的心?

芒果台神操作的套播剧情,能否助力《逆流而上》的锦绣前程
盛明兰的爱情观之爱要勇敢果断

明兰与小公爷情窦初开的爱情,朦胧又美好。厨房新做的千层糕,小心翼翼用手帕包好,只为给你尝尝。而一句“他若罢休,我就罢休,他若向前,我就向前。”也足以表明明兰的真心。但奈何皇权贵胄的身不由已。争过拼过,足矣。

盛明兰的爱情观之拿得起,放的下

对于同小公爷无疾而终的初恋,即便不清楚其中缘由,明兰也仍相信他自有苦衷,没有追问,没有撕破脸,而是体面的分手。在痛过后,便是不带一丝留恋的彻底放手。缘尽,则放手。

盛明兰的爱情观之拒绝暧昧 礼貌回绝

面对痴情又浪漫的贺家哥儿贺弘文的甜言蜜语,明兰依然保持冷静,并礼貌回绝。如果你不想付出真心,就不要浪费大家的真心与时间,决绝的回复是对别人也是对自己都是最好的方式。

盛明兰的爱情观之相信你的优秀足够配的上任何人

“我齐衡要娶的大娘子只有你盛明兰一人”。先有爱的死去活来却爱而不得的小公爷。再有顾廷烨用尽一生去爱去宠,相敬如宾的余生。要相信,你的优秀足够配得上任何人,不要为谁委屈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剩下的,爱谁谁。

追完《知否》,你也许会找到答案,兴许还能成为半个情感专家。但经历过追剧的朋友,追剧时的煎熬也是真痛。刚好,《知否》已全集登陆乐视超级电视,想快进,想倒退,想怎么看怎么看。知否知否,应是回忆长久,乐视超级电视X55C陪你二刷走起,感悟人生。喜欢追剧的朋友,这款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刷片神器。

芒果台神操作的套播剧情,能否助力《逆流而上》的锦绣前程

A+级高规格4K屏幕,采用的64位Mstar智能电视处理器, BT709 100%色域覆盖,2GB+8GB大存储。支持杜比音效及HDR画质处理,使画面更加清晰,享受视听盛宴。乐视超级电视 X55C,只为追求更好的观看在线视频体验。

温馨提示,除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还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楚乔传》等经典好剧等你来刷,酷爽追剧尽在乐视超级电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