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组合不简单!火山小视频红人在北京台春晚奏响“乐章”

娱乐 TOM    2019-02-18 13:26

伴随着短视频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有人化身斜杠青年,在工作之余用视频记录另一个自己;有人执着于梦想,通过视频肆意展示才华,吸引粉丝更为取悦自己。

这是一个为梦想让步的时代,在2019年北京台春晚舞台上,就出现了这样一个热爱音乐,在火山小视频拥有10余万粉丝的年轻组合——第一乐章。

这个组合不简单!火山小视频红人在北京台春晚奏响“乐章”

从火山小视频“出道 ”到登上北京台春晚,第一乐章到底拥有什么样的超人魅力?在他们的火山视频里,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第一乐章是由三位年轻音乐人组成的组合,主唱是位叫兔子的女生。她不仅颜值在线,实力更是不俗。两位男生也是帅气逼人,各有专长。他们在火山上会翻唱一些经典抑或流行的歌曲,但每一首都能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魅力。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就有粉丝评论,“一样的炸鸡,不一样的味道”。他们是一群认真做音乐的年轻人,无论平台在哪里,粉丝有多少,他们总是能拿出自己满满的诚意去演绎。

这个组合不简单!火山小视频红人在北京台春晚奏响“乐章”

不仅是歌曲翻唱,他们还喜欢自己“加戏”。通过稍夸张的肢体动作和配词来演唱一些英文歌曲,让人感觉逗趣十足。一句“牙膏卖给刘妈妈”(Y'all gon’make me lose my mind),让人忍俊不禁。坐标在长春的第一乐章,充分表现出了东北人自带的娱乐天赋。

这个组合不简单!火山小视频红人在北京台春晚奏响“乐章”

除此之外,他们还通过自己的作词、演唱记录日常并向粉丝传递正能量。比如调侃春运买票:春运到了又要抢票,飞机公交客车火车……有座无座,刷票软件都抢不到,不如凌晨排队抢票,遇到黄牛拿钱就跑。以生活为基础进行的创作总是最能引起大家共鸣,很多粉丝都看好第一乐章,相信他们一定会火。

这个组合不简单!火山小视频红人在北京台春晚奏响“乐章”

机会总是留给有才能有准备的人,在火山小视频特约赞助的2019年北京卫视春晚上,第一乐章实现了新的跨越,他们的歌唱,赢得了更多的观众的认可。如果没有在火山小视频上的积淀,他们很难拥有此次跨平台演出的机会。在火山小视频上,有粉丝评论他们在北京台的演出“有明星范儿”,可见第一乐章的音乐生涯将通过火山的平台和资源拥有更多可能。火山小视频就像一位“伯乐”,在为执着于梦想的人们创造着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