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品霖率队一马当先 全新演绎蔡依林《骑士精神》

娱乐 TOM    2019-02-15 11:23

2月14日,优酷《以团之名》班级集结后的首个公演舞台——十进八考核战在众望所归下激烈上演。十个班级接受现场300名大众考官及在导师们严格的审核下打分,并结合线上光束值的总和确定后续的去留。

由赵品霖所带领的“星耀班”作为第一支表演队伍不畏压力为现场的观众带来第一次的汇报演出,他们所表演的曲目是华语天后蔡依林的经典名曲《骑士精神》。八名成员身着蓝白相间并带有宫廷元素的统一制服空降舞台,歌曲经重新编曲创作后配上成员们铿锵有力的舞蹈动作,直接燃炸整个舞台,为首个以团的公演打响头炮。

赵品霖率队一马当先 全新演绎蔡依林《骑士精神》

由于多日的高强度训练、录制等节目行程以及冬日寒冷的天气,致使很多新生都陆续生病发烧,作为班长的赵品霖也未能幸免。在确定了表演曲目后他就积极筹备班级的排舞、声乐等练习,然而每个成员的专业程度不尽相同,他细心帮助个别有困难的同学抠动作,调走位,控表情,当自己听说班组成员在训练时被老师王霏霏批评“舞蹈不整齐,没气势”时,更是心急如焚的从医院赶回来紧急召开班会,帮成员们重新调整心态鼓舞士气,团魂应运而生。

ALL STAR ALL ONE是星耀班的班级口号,象征着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的寓意,而“骑士精神”本身就象征着为荣誉而战,英勇的骑士除了拥有高明的骑术和杰出的统率力更重要的是为自己的人民而战。就像歌曲中唱到的那样“像骑士的忠贞不畏惧邪恶的眼神,这过程一直放在我心底,就像挡在你胸前的盔甲保护着我,骑士们发挥出你们的精神,骄傲的公主要回家整装再出发!” 歌迷们是他们的公主,而星耀班的每位成员就是她们的骑士,在这个特殊的情人节用最具诚意的舞台作为礼物守护自己的公主们。

赵品霖率队一马当先 全新演绎蔡依林《骑士精神》

正像有句经典名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星耀班的每个人感谢导师与学长们的悉心指导,才能让团队更加明白呈现一场完美的舞台有多么的不易。一步一个脚印,努力用汗水去迎接未来的掌声,以团之名星耀班并肩前行,继续出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