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店公布2018年纳税百强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2-14 0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2月13日,横店影视基地所在的东阳市,正式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2018年企业纳税榜和纳税百强企业,共计17家影视企业和明星工作室进入百强榜单。

据榜单显示,华谊兄弟以3.26亿元的纳税金额位列第五位,此外东阳正午阳光也进入纳税十强企业,以1.29亿元的纳税金额位列第九位。与此同时,不少明星工作室的纳税金额也进一步公开,其中,张艺兴工作室在2018年的纳税金额为1913.62万元,进入了东阳市纳税百强,且是所有明星工作室中纳税最高的一个。此外,杨幂工作室的纳税金额则为1553万元,虽然并未进入百强,但却是明星工作室中的第二位,而景甜、华晨宇、迪丽热巴、鹿晗、秦俊杰、刘涛、靳东等明星的工作室分别纳税1043万元、792万元、666万元、634万元、567万元、548万元和53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纳税金额公布的同时,有不少从业者发现,曾经以高溢价被收购的明星公司却未能出现在纳税百强榜单中。如华谊兄弟此前收购的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常升影视制作公司三家公司,因收购前股东涵盖冯小刚、李晨、冯绍峰、Angelababy、张国立等知名明星而备受瞩目,但在2018年以上三家公司均未进入纳税超过500万元的榜单中,这也使得业内出现以上公司或许在2018年出现业绩下滑的猜测。

去年以来,影视圈税务问题持续受到外界高度关注,且根据中宣部等五部门有关通知要求自2018年10月开展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工作。据新华社此前报道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影视行业纳税人自查申报税款117.47亿元,已入库115.53亿元,同时目前自查自纠阶段已经结束,规范工作转入督促纠正阶段。在业内人士看来,通过加强影视行业的纳税规范工作,也是在一定程度上推动行业实现良性发展,化解行业发展风险,从而创造更加健康的发展环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