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能静被质疑传销,真相究竟是什么?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4 18:06

伊能静被质疑传销,是真的误入传销组织了吗?其实不是,是因为近日伊能静发表的一篇微博文章。

伊能静被质疑传销,真相究竟是什么?
伊能静

伊能静被质疑传销

近日伊能静被网友们质疑误入传销组织,究竟是真有此事,还是网友们夸大事实?原因是伊能静发表了一片微博文章,在文章中极力夸赞参加的印度付费心灵课程,并且积极鼓动人们去尝试这个课程。网友们觉得伊能静如此大力宣传,可能是收取了巨额利润,或者是进入了传销组织。如果真的是误入了传销组织,那可是很难脱身啊。

伊能静被质疑传销,真相究竟是什么?
伊能静

伊能静回应误入传销组织事件

网友们在伊能静发表的文章下评论质疑她进了传销组织,引起了舆论界的轩然大波,伊能静最后删除了微博,并且公开发文,表示自己没有进传销组织,没有获得利润。只是因为自己言行不当,引起了网友们的质疑,并在道歉文中表示以后会注意谨言慎行,不再犯这种错误。

伊能静被质疑传销,真相究竟是什么?
伊能静

伊能静离婚事件

伊能静是一位被大家所熟知明星,在她身上没有什么太大的舆论事件发生。但是与庾澄庆的失败婚姻曾经引起了媒体与粉丝们的关注。伊能静与庾澄庆相恋多年,最后走入婚姻殿堂。可是多年后,这段婚姻还是走到了尽头。两人离婚,肯定都有原因,但是伊能静只是说自己还对从小生活的家庭有阴影、没有修炼好自己,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这种说辞让人们对她非常同情。所以,说对了话才会赢得人们的同情,如果只是一味的责怪庾澄庆,网友们也不会对她抱有同情心。

伊能静被质疑传销,真相究竟是什么?
伊能静

伊能静被质疑传销,她自己也有责任,毕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时刻都要注意言行举止。像这样不考虑后果随意发表文章,就会给粉丝们留下不好的印象,更是给了黑粉们一个很好的诋毁自己的机会。人红是非多,一旦被黑粉抓住了把柄,他们就会大肆宣扬。要想让自己的事业一直顺风顺水,就要注意言行,给人们留下积极向上的印象。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