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宣布于2月18日停映 3D升级版计划年内上映

娱乐 久之网 2019-02-13 13:11

 

《白蛇》宣布于2月18日停映 3D升级版计划年内上映
道妖斗法

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高品质国产动画电影《白蛇:缘起》自1月11日上映以来,凭借超强的口碑和用心的制作,在映后第二周开始完成精彩逆袭。随着票房的节节攀高,影片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上座率和观众满意度,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今日,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通过微博发声,宣布在2月18日凌晨零点结束《白蛇:缘起》的2D版本放映,同时开启影片3D升级版的制作,并预期在2019年内跟大家见面。

《白蛇》宣布于2月18日停映 3D升级版计划年内上映
巨蟒小白

2D版本正式停映3D版制作升级

自上映以来,《白蛇:缘起》完成了中国电影历史上少见的精彩逆袭。这部电影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肯定,也收到了很多电影观众的反馈,他们遗憾电影没有制作3D的版本。就在今日,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在自己的微博宣布经过团队商议,《白蛇:缘起》将于2月17日进行最后一天的放映,在2月18日零点到来之际结束全国放映。伴随停映消息,王总更是公布了一个让影迷们振奋的好消息,那就是随着2D版本优秀的票房成绩,追光团队决定开启3D升级版的制作。

王总表示,白蛇项目启动时,追光内部就对制作2D还是3D版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本次的3D升级版,追光计划将《白蛇:缘起》的盈利投入回影片以让它更加完美。这一举措既是回馈观众们的强烈要求,也是追光动画的一个全新的挑战。升级版不仅仅是简单的3D制作,而是全方位提升电影的视听效果,将电影的魅力通过更精良的制作发挥到最大。

《白蛇》宣布于2月18日停映 3D升级版计划年内上映
突遇袭击

从故事板开始全新制作视听水准全方位升级

不同于真人2D电影的3D转制,《白蛇:缘起》的3D制作可以说是从头来过。据电影专业人士介绍,真人电影如果拍摄时使用普通单眼摄像机,那后期的3D效果只能依靠画面内的图像分层达到立体效果。而真正3D电影的拍摄是同时使用两架摄像机,模拟人的左右眼同时拍摄。此次《白蛇:缘起》的升级版3D,便是补齐“另一只眼”的全部镜头,达到高水平的3D效果。

除此之外,电影还将从故事板阶段开始,重新调整电影方方面面的细节。结合《白蛇:缘起》公映后的各方建议,主创们会对电影的剪辑细节、配音、声效、配乐等各个环节进行重新调整。所有的这些努力,就是力求让这部电影在保持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在制作的各个环节焕然一新,做出一部真正的3D升级版“视听盛宴”。

中国动画电影一直在路上,追光动画也正在身体力行的去实践自己的承诺与初心。让我们静待3D升级版《白蛇:缘起》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到来,期待这部中国风动画电影与3D技术的完美碰撞。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