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凯歌诽谤邱路光 拒绝执行法院的判决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3 09:26

陈凯歌诽谤邱路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导演陈凯歌与邱路光无冤无仇,怎么会无辜诽谤邱路光呢。无辜躺枪的邱路光肯定要讨个说法。

陈凯歌诽谤邱路光 拒绝执行法院的判决
陈凯歌

陈凯歌诽谤邱路光惹争议

陈凯歌怎么会诽谤邱路光呢?两人又是什么关系呢?这件事还要从陈凯歌大导演写的书说起,在回忆录中陈凯歌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事情,也提到了邱路光,在书中邱路光被陈凯歌描述成一个性格霸道,蛮不讲理的人。其实陈凯歌与邱路光两人并不认识,甚至都没有见过面,在回忆录中陈凯歌也承认了此事,但是却无故诽谤邱路光。陈凯歌诽谤邱路光,无辜躺枪的邱路光得知此事后非常生气,当然不会就此罢休。

陈凯歌诽谤邱路光 拒绝执行法院的判决
陈凯歌

网友们对这件事的看法分成两派,一派支持陈凯歌,另一派支持邱路光。在我看来,陈凯歌导演的做法的确是不对,连邱路光的面都没有见过,肯定是不了解邱路光的,为什么对他有那么大的敌意呢,用根本就没有发生过的事诽谤别人,任谁也不可能接受啊。还不同意道歉。真是有损作为一个名人的形象啊。

陈凯歌诽谤邱路光 拒绝执行法院的判决
陈凯歌

为什么开始有人讨厌陈凯歌导演

其实陈凯歌也是才华横溢的,导演过很多精彩的电影和电视剧,是个实力很强的导演,获得过相当多的奖项。像这样一位实力强大,名望很高的人,年轻的时候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欢,很受女生的追捧,这一点,从他年轻时交过的女朋友就能看出来,和洪晃结婚又离婚,与倪萍谈恋爱,最后与陈红结婚,陈凯歌导演还真是拈花惹草啊。

这次诽谤邱路光的事件,也是人们越来越讨厌陈凯歌导演的原因。不管怎样,法院的判决都已经是这样了,可他却拒绝给邱路光道歉,也太不遵守法律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仅没有给人们带来好的影响,还做出抗拒法律的事,就是在给自己招黑。难怪人们越来越讨厌陈凯歌。

陈凯歌诽谤邱路光 拒绝执行法院的判决
陈凯歌

陈凯歌诽谤邱路光,就是因陈凯歌无中生有,把坏名声硬加到邱路光头上,陈凯歌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