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志龙悼念老佛爷 忘年之交一生挚友 愿你安息!

娱乐 男人窝 2019-02-23 11:49

 

老佛爷去世的消息传遍了娱乐圈,大家也以各自的方式缅怀这位时尚鼻祖,老佛爷是谁?为何他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几乎全球的明星都在怀念他?并且尚在韩国服兵役的BIGBANG队长权志龙悼念老佛爷还上了热搜,权志龙和老佛爷是什么关系?

权志龙悼念老佛爷 忘年之交一生挚友 愿你安息!

权志龙悼念老佛爷

近日,火爆全球的韩国男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在个人社交网站发表悼念老佛爷的文字:“star is born and gone. RIP”权志龙悼念老佛爷,权志龙和老佛爷是什么关系?

权志龙悼念老佛爷 忘年之交一生挚友 愿你安息!

权志龙悼念老佛爷

要说权志龙和老佛爷的关系可以说两人是挚友忘年之交的关系,权志龙如今能在时尚圈闯出一片天地,拥有时尚地位老佛爷可谓功不可没,没有老佛爷的赏识和提携,权志龙也未必有如今的知名度,但权志龙并不是完全倚仗老佛爷的赏识,他自己对时尚也有很高的参悟能力和表现力,所以两人几乎是相互赏识的关系。老佛爷去世,权志龙悼念老佛爷想必此刻他的内心也十分难过。

权志龙悼念老佛爷 忘年之交一生挚友 愿你安息!

老佛爷是谁

说了半天,很多不是很了解老佛爷的人或许会迷惑,老佛爷是谁?老佛爷就是奢侈品牌香奈儿的艺术总监,同时也曾执掌过Chloe和Fendi,可以说是时尚界的鼻祖,对于全球的时尚来说可以说是风向标一样的存在,对全球许多与时尚有关的人都曾帮助提携过。所以老佛爷因病去世后几乎全球的明星以及超模等都在发文怀念这位时尚巨人,权志龙悼念老佛爷当然也不在话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