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少芬结婚11周年 神仙眷侣喜事临门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1 16:08

最近有个很暖心的头条就是蔡少芬结婚11周年,一月十二日蔡少芬和张晋结婚十一周年纪念日,两人发文高调的秀了一波恩爱,网友们真是猝不及防吃了一把狗粮。

蔡少芬结婚11周年 神仙眷侣喜事临门
蔡少芬张晋

高调秀恩爱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已经携手走过了十一个春秋,也有了两个孩子。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让网友们很羡慕,两人之间也从来没闹出过什么出轨事件。张晋在两人结婚十一周年纪念日当天发文艾特蔡少芬高调秀了一波恩爱,蔡少芬结婚11周年纪念日真是太甜了,也是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了那些在一开始不看好他们之间的婚姻的人。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蔡少芬还是那么貌美如花,老公张晋也还是那么帅气,郎才女貌说的就是这两个人吧。张晋能娶到这么漂亮又贤惠的妻子真是太有福气了,让喜欢蔡少芬的男粉丝们羡慕。

蔡少芬结婚11周年 神仙眷侣喜事临门
蔡少芬张晋

实力女神蔡少芬

蔡少芬,人们心中的女神,从出道以来,作品也有很多,有很深的表演功力,每一个角色都扮演的很好,把人物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惟妙惟肖。而且蔡少芬什么样的角色都能扮演,活泼的、稳重的、调皮的、机灵的,都把握的很好。近几年蔡少芬多次参加综艺节目,展现了更多幽默,机智的性格,也让网友们更多的认识了她。

蔡少芬结婚11周年 神仙眷侣喜事临门
蔡少芬

蔡少芬扮演过的角色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甄嬛传》中的皇后乌拉那拉氏,在角色的塑造中,蔡少芬也融入了自己的表演风格,让形象的表达更加生动,富有活力。其中一句“臣妾做不到啊”更是响彻大江南北,成为了网友们最喜爱的口头禅。网友们也纷纷模仿蔡少芬的表演,她也借着这部电视剧又火了一把。

蔡少芬结婚11周年 神仙眷侣喜事临门
蔡少芬张晋

在蔡少芬结婚11周年这些年里,一对又一对的明星分手离婚,但在这期间,蔡少芬与老公张晋一路相互扶持,携手共进,两人在事业上也是都有了很大的成就。同时不忘家庭,抚育两个孩子,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像张晋与蔡少芬之间的婚姻不正是人们所向往的吗?简单又幸福,相亲相爱。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