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纠结 对于出轨的男人及时止损才是关键

娱乐 男人窝 2019-02-07 10:18

出轨的男人出轨这件事,莫名的让人觉得恶心,都说出轨的男人跟掉入茅坑的人民币一样,捡了恶心,不捡可惜。其实我想说对于出轨的男人,别纠结,及时止损才是关键。是的,出轨要及时止损,才能真正放过自己。

别纠结 对于出轨的男人及时止损才是关键
出轨的男人

深觉出轨和劈腿是世上最恶心的行为,我一直不想谈这个话题,莫名有点排斥。都有另一半了,再去出轨,感觉除了恶心对方还恶心了自己,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放手,非得脚踏两条船才有成就感?非得两个 女人才能满足你?

真的没有感情了,真的爱上别人,也麻烦和现任好好分手,对自己对别人负责,好好说再见,必做出偷腥这么恶心的事呢,以后让对象知道,你睡自己的同时还和别人睡,简直比吃了苍蝇还恶心。多少女人完全不能忍受另一半出轨的,你这一出轨就算没有分手,以后想起也每每会那这事恶心你,这个时候你可别怪谁。

别纠结 对于出轨的男人及时止损才是关键
出轨的男人

每次听到谁谁谁出轨的消息,都会莫名觉得恶心。有个人朋友小C,和男朋友异地恋,两年了,一直以为他们感情很好,可以保持2年的异地恋,然而现实是打脸的,小C最近发现被男朋友绿得彻底,两个人已经分手了。

小C和男友在不同城市上大学,异地恋,平时两个人都会找时间见面约会,大部分都是男方到女方的城市找小C,最近找的少了,小C想给男朋友一个惊喜,决定偷偷去他的城市他的宿舍找他,到了,宿舍们刚好没有关,推开门进去,发现他确实像微信上说的一样在复习,不过,腿上还坐了个女生。男朋友还想糊弄过去,倒是小三气焰嚣张,说她们已经在一起大半年了。当场捉奸证据确凿,还大半年,她实在生气恶心,当场跟男朋友提了分手。

别纠结 对于出轨的男人及时止损才是关键
出轨的男人

是啊,好在是婚前认清渣男,要是婚后有了孩子,就更麻烦了,毕竟诸多原因,婚后出轨可能很多女人就会选择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了。但怎么会不可惜,青春和感情都错付了。只能说,别纠结,对应出轨的男人及时止损才是关键,以后擦亮眼睛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