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豫方否认绯闻 似乎婚姻并不美满?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7 09:23

自从《鲁豫有约》节目转播湖南台以来,人们对节目主持人鲁豫的负面评价越来越多。不仅评价其瘦弱的外形,脸大身小。更是诟病她在节目中喜欢跷二郎腿,对嘉宾对看众傲慢不礼貌。而最近,一则关于鲁豫婚内出轨的新闻更是将她推向了风口浪尖。鲁豫方否认绯闻,公司也回应来打假。

鲁豫方否认绯闻 似乎婚姻并不美满?
鲁豫方否认绯闻

出轨遭实锤

有路人曝出一条鲁豫出轨同一经纪公司小鲜肉的传闻,还罗列出了种种实锤证据,于是就有人对此表示深信不疑。两个人被挖出有多款相似的服装首饰。大到衣服鞋子,小道各种手链装饰。如果说这些都可以用巧合来推翻,那么被路人拍到两个人手牵手一起去看电影就是实锤了。小鲜肉出生于新疆,五官俊秀,身材高大,在选秀节目上他的歌喉也是让在场的听众赞叹不已。如此一个有颜有才的年轻男子被人喜欢其实很正常,但是问题是鲁豫已是有夫之妇了。

鲁豫婚姻情况

鲁豫方否认绯闻 似乎婚姻并不美满?
鲁豫方否认绯闻

鲁豫方否认绯闻,而说起鲁豫自身的婚恋情况,她和自己的初恋朱雷分分合合,期间还曾经与一个美国人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现如今两个人相守,结婚过去了整整三十年。但是由于两个人在事业和性情方面的不平衡,婚姻一直不幸福。再加上鲁豫曾经在节目中说,自己不会生小孩,但是向我们暴露了其婚姻的不堪现状。

谁不想和一个脾气相投,兴趣相近的人相伴终生呢?这次鲁豫出轨,对象是其经纪公司的小鲜肉,身形高大,外貌英俊。这一模样,似乎是对接了她初恋老公的年轻时候的样子。

鲁豫方否认绯闻 似乎婚姻并不美满?
鲁豫方否认绯闻

可以说这次出轨传闻,刷新了外界对鲁豫的认识。但是鲁豫方否认绯闻,及时制止了传闻引起的更大风波,看来进了娱乐圈中的女星稍有不慎就会引起不一样的关注,不知后续会不会要更精彩的故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