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美岐吴宣仪塑料姐妹情?孙楠两任妻子都是小三?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7 09:23

火箭少女101已经成了内地第一女子天团,孟美岐和吴宣仪作为主要队员受到的关注也自然更多些,两人私底下的关系也就是普通朋友,不好不坏那种。主要的还是竞争关系,私底下两人偶尔会较劲,在团队里也会互相比较,但是倒不至于给对方使绊子,塑料姐妹情倒谈不上,但关系也算不上姐妹。

孟美岐吴宣仪塑料姐妹情?孙楠两任妻子都是小三?
火箭少女101

孙楠两任妻子都是小三?

前段时间孙楠700元租房子上了热搜,紧接着他的现任妻子潘蔚教育孩子的方式也遭受了质疑。孙楠的感情生活丰富,经历了两段婚姻的他,两任妻子都是小三上位。不过买红妹道行却没有潘蔚深。孙楠和歌手辛欣恋爱时,买红妹成功上位,不过因果循环,潘蔚挤走了买红妹稳坐正宫,不过这么多年潘蔚也没少处理勾搭孙楠的女人。

李溪芮靠背景上位?

李溪芮被网友评为腿精,毕竟一双细长值的美腿简直让人鼻血直流。据悉李溪芮也很有背景,在嘉兴的时候家里人就多次动用关系为她争取资源,公司也因此力捧她,不过却一直没有捧红。无奈李溪芮和嘉行解约,毕竟迪丽热巴大火,嘉行肯定是要着重照顾热巴。在离开嘉行后,李溪芮也凭借强大背景争取到了不少资源,而且都是主角戏份,目前她手里有五部待播作品,爆火指日可待!

孟美岐吴宣仪塑料姐妹情?孙楠两任妻子都是小三?
李溪芮

洪尧很花心?

凭借《延禧攻略》弘昼走红的洪尧,曾经参加过恋爱节目《非常完美》,不过也是有剧本的,在节目中洪尧和节目女生牵手还求婚,不过后来曝出洪尧出轨,做了演员后也和很多十八线女星纠缠不清,可以说也很花心了!

孟美岐吴宣仪塑料姐妹情?孙楠两任妻子都是小三?
洪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