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汉典回应演小品,称会继续努力!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6 16:54

作为喜剧人,最怕别人说自己的节目一点都不搞笑,而以搞笑艺人身份出道多年的陈汉典最近就被网友疯狂吐槽所演的小品十分尴尬,简直看不下去,这无疑是对喜剧人最严肃的批评了,不过陈汉典回应演小品尴尬的言论,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会继续努力的。

陈汉典回应演小品,称会继续努力!

陈汉典回应演小品

虽说大陆观众没有经常在节目里看到陈汉典,不过很多喜爱康熙来了这个节目的年轻人对陈汉典都并不陌生,因为康熙来了很多期节目中都有陈汉典的身影,他在节目里各种搞笑的造型和表现都让人捧腹大笑,所以陈汉典在搞笑这条道路上也是摸爬滚打多年了,即使康熙这档节目已经完结了,但他也继续在各种节目里担当搞笑活跃气氛的责任。

但是作为大陆的一档竞赛类相声小品节目,似乎陈汉典就稍显吃力了。前不久第一期新的欢乐喜剧人中,原本陈汉典和团队的人一起辛辛苦苦准备长达十多分钟的小品,在播出时却被网友无情的吐槽一点都不搞笑,太尴尬了强塞笑点,一时间竟然还把陈汉典推上了热搜榜,不过陈汉典回应演小品尴尬时,表示自己从大家的建议里会吸取不足,继续努力。

陈汉典回应演小品,称会继续努力!

陈汉典搞笑多年

说到底欢乐喜剧人这个节目主要受众群体还是大陆观众,大家都对传统说学逗唱的小品相声非常熟悉,而陈汉典拿手的还是以前多年在台湾舞台上积累的无厘头搞怪类型的搞笑方式,这也难怪很多观众认为陈汉典的表现太过嬉闹嘈杂,难以适应,所以会有尴尬的感觉。

陈汉典回应演小品,称会继续努力!

陈汉典自认不足

而陈汉典本人的态度也十分诚恳,他发微博表示每个喜剧人都十分不容易,台上搞笑的表现要在台下联系很久,团队很辛苦,不过自己会认真对待大家的建议,努力弥补不足之处。

在陈汉典回应演小品之后,大家也都表示理解,一次表现不足不能代表陈汉典不是个合格的喜剧人,期待后面节目中陈汉典带来更优秀的喜剧作品。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