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濑爱丽丝时隔八年出演月九剧 与洼田正孝合作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2-27 16:04

 

广濑爱丽丝时隔八年出演月九剧 与洼田正孝合作
广濑爱丽丝出演月九剧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广濑爱丽丝时隔八年出演四月开播月九剧《放射治疗室》,与洼田正孝、本田翼合作,饰演角色的名字也是广濑。

《放射治疗室》改编自横幕智裕原著、森泰士作画的同名漫画,洼田正孝在剧中饰演五十岚唯织,是诊疗放射科的医生,得到美国最权威放射科医生的认可,回到日本后在甘春综合医院工作,本田翼在剧中饰演女主甘春杏,是五十岚的同事。

广濑爱丽丝饰演的广濑裕乃,是新人放射科技师,也是五十岚的同事,这是她继2011年1月播出的《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时隔八年出演月九剧,也是继2015年5月播出的《妄想彼女》之后时隔四年出演富士台剧集。

广濑爱丽丝饰演的裕乃一心为患者着想,做任何事都非常拼,但是记性却不怎么好,总是会白忙一场,她总是把喜怒哀乐表现在脸上,心里藏不住事,经常被五十岚折腾,但五十岚也成了最理解她的人。另外,裕乃高中时代是篮球部的精英,对体力很有自信,总是元气十足。

对于饰演同样姓氏的角色,广濑爱丽丝说:“我感觉有点像命运的安排,裕乃是个直率的女生,可以说是故事中唯一的‘白’,我觉得是视角最接近观众的角色吧,除了名字,我们性格也相似,都是喜怒哀乐瞬间就表现在脸上的类型,而且也都擅长体育。”

对于此次作品广濑爱丽丝说:“月九剧是大家都熟悉的栏目,非常荣幸能参加月九剧的拍摄,而且第一次参加医疗剧很激动,八年前我十六岁的时候拍过月九剧,那时候可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现在反倒更紧张,压力比较大。虽然是医疗剧,但是剧中也有喜剧的角色,”

制作人中野利幸称:“由于和原作中名字一样,看原著的是就联想到广濑爱丽丝了,而且爱丽丝和这个角色一样都给人一种透明感,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期待她的表现。”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