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方回应索吻,因环境嘈杂而忽视距离?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5 17:56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动图,从动图中可以看见素颜的赵薇在火锅店里和朋友用餐,但是不一会赵薇指了指自己的脸颊,似乎示意对方亲吻,紧接着一位男子便靠近赵薇似乎真的亲上了,很快赵薇方回应索吻的事件,称只是在谈论合作事宜,不过好像网友并不太买账。

赵薇方回应索吻,因环境嘈杂而忽视距离?

赵薇

小燕子最近在忙啥

提起赵薇,她可是无数人心中的小燕子,大大的眼睛简直成了她的招牌。赵薇十一年前嫁给了富商黄有龙,不过她也没有低调的过着阔太生活,而是奋斗在资本界,搭上马云、王健林等大佬,甚至操作股票上市,赵薇黄有龙夫妻两一度身价高达56亿,还被成为女版巴菲特。

赵薇方回应索吻,因环境嘈杂而忽视距离?

赵薇

除了打入证券市场,赵薇还开酒庄、当导演拍电影,一直没闲着。近日赵薇一袭素颜头戴毛线帽和朋友现身烤肉店聚餐,不过拍到的照片看起来,赵薇时不时的抽烟,和朋友欢快交谈,甚至一度向男友人索吻,动作十分亲密。很快赵薇的工作人员便出面澄清,赵薇方回应索吻不是事实,餐馆太过吵闹,是在和导演谈论工作事项。

赵薇方回应索吻,因环境嘈杂而忽视距离?

赵薇

网友不买账

不过这样的说辞并不能让广大吃瓜群众满意,因为近几年赵薇的风评似乎在直线下降,再也不是人们心中单纯善良可爱的小燕子形象了。首先是几年前赵薇出席活动穿着具有日本特征的服饰,被人指出有辱华倾向,这使得大众舆论一致指责赵薇,再加上证券市场限制赵薇夫妇进入并且对他们进行处罚的消息更是让赵薇的形象一落千丈。

所以此次赵薇和导演近距离接触交流的图片,让很多网友误以为是婚内出轨,行为不太检点。虽然赵薇方面解释为当时环境嘈杂,两人只是为了更好的交流,所以忽视了保持距离,造成误会,但是这一解释并没有让网友买账,因为其他图片还能看出两人搂抱的姿势。

赵薇方回应索吻,因环境嘈杂而忽视距离?

赵薇

赵薇方回应索吻是否太过敷衍呢,有网友表示看起来好像并没有亲上脸,但是的确很容易被误会。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