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深夜索吻,神秘男子竟然不是黄有龙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6 17:23

赵薇结婚后鲜有绯闻爆出,不过前两天有媒体爆出赵薇深夜索吻,而神秘男子竟然不是老公黄有龙,消息一出瞬间引发网友广泛讨论,流言蜚语一时间喧嚣尘上,而赵薇本人并没有正式对此作出回应,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赵薇深夜索吻,神秘男子竟然不是黄有龙

赵薇

小燕子最近诸事不顺

尽管出道以来,赵薇凭借琼瑶女郎的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大火了很多年,似乎在星光大道上一帆风顺,后来还嫁给富商黄有龙生下女儿小四月,家庭也美满幸福,并且赵薇还读了导演硕士也自己导演拍了一两部不错的电影,不过这两年赵薇似乎诸事不顺。

赵薇深夜索吻,神秘男子竟然不是黄有龙

赵薇

先是身着日本军服的照片被网友大肆指责买国辱华,然后导演的电影里采用了疑似台独艺人更是惹了众怒,还有被传早就加入新加坡籍,不过后来赵薇亲自表示自己依然是中国国籍,再是赵薇和黄有龙的龙薇传媒涉嫌违法违规的案件,一系列事件导致赵薇名声直线下降,小燕子单纯大方的形象早已在观众心里灰飞烟灭。

赵薇深夜索吻,神秘男子竟然不是黄有龙

赵薇

深夜索吻传绯闻

围绕赵薇身上的股市纷争过去不久,又传出赵薇深夜索吻的照片,并且神秘男子并非老公黄有龙。赵薇和好友一同在烤肉店聚餐,手持香烟的赵薇似乎心情大好,随后更是向一位男子做出疑似索吻的动作,男子变凑上前好像真的亲吻了赵薇的脸颊,不过动图清晰度不够并不能确认是否索吻,但是可以看出对方的确不是赵薇的老公黄有龙。

随后赵薇的工作人员立刻否认索吻传闻,称没有索吻,正常聚餐和朋友交谈,只是靠近说话。尽管如此很多网友还是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动图的确很像索吻,并且饭后一行人前往KTV也是亲密搂抱,这也难以印证两人普通朋友的关系。

赵薇深夜索吻,神秘男子竟然不是黄有龙

赵薇

虽然赵薇深夜索吻不知真假,但是事后赵薇发布一条微博“好好休息,每天都是挑战”不知是对此事的回应还是在为自己参演的话剧做宣传。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