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帝维果为出演《绿皮书》爆肥40斤

娱乐 久之网 2019-02-14 13:28

 

影帝维果为出演《绿皮书》爆肥40斤
海报

维果·莫腾森,被中国观众亲切地称呼为“V叔”,曾凭借《指环王》系列中“阿拉贡”一角吸粉无数。而他最近一次在《绿皮书》中的出演,则让很多观众差点认不出来。原来,本来优雅消瘦的维果为了出演这个粗俗的壮汉角色,竟增肥了整整40斤,身材对比令人咂舌。

近日,一支影迷自制的维果特辑引发热议,讲述的就是他出演《绿皮书》的幕后故事。可以说功夫不负有心人,不惜毁掉身材塑造的角色,让维果收获了第三次奥斯卡影帝提名,也助力《绿皮书》收获了超强的口碑。在颁奖季一举拿下50余项提名,21个奖项。其中不乏金球奖最佳影片(喜剧/音乐类),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等重量级奖项。目前《绿皮书》已定档3月1日国内上映。

影帝维果为出演《绿皮书》爆肥40斤

真香警告!维果曾一度拒演

后因太爱剧本爆肥40斤

目前《绿皮书》已是维果第三次提名奥斯卡影帝的电影作品,殊不知维果曾险些错过这个让他大放异彩的角色。维果因跟角色相差太大曾考虑过拒演这个角色,但奈何太爱这个剧本,为了还原角色原型,一度爆肥40斤,可谓是十分敬业。

电影《绿皮书》由真实故事改编,而维果饰演的糙汉司机身强体壮,是个一顿饭能吃掉26个汉堡的超级吃货。维果“痛苦”地回忆,“我当时吃掉的披萨比一头猪都要多”。除了外形神似,维果后来就连神情姿态语调都模仿得惟妙惟肖,令角色原型的儿子,亦本片编剧之一的尼克·维勒朗格都感慨:“有时,我都有点恍惚,感觉真的见到了我父亲。”

影帝维果为出演《绿皮书》爆肥40斤
剧照

人人都爱维果

导演:有了他就能吸引任何演员

《绿皮书》讲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友情故事,除了得益于精彩的剧本,更源于维果和阿里这对火花四溅的王牌组合。“有了维果之后我就知道我能吸引来任何演员,所有人都无不想跟维果合作,我认为马赫沙拉·阿里就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他们两人的加盟让我们有了顶级阵容。”导演坦言,之所以能邀请来阿里出演,除了剧本,能跟维果搭档也是关键。

阿里也不吝对维果的欣赏,“维果对细节有很敏感的关注,他会有很多独特的见解,在融入角色上我向他学到了很多”,正是因为棋逢对手的惺惺相惜,两人才联手演绎出了年度最佳友情。美国《洛杉矶时报》便盛赞两位主演,“维果和阿里的化学反应使得这部佳作的情感更具张力!”著名杂志《滚石》也预言“观众将会为维果和阿里这对梦幻组合而欢呼雀跃。”

电影《绿皮书》由美国参与者影片公司、美国梦工场影片公司出品,阿里巴巴影业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将于3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