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电影票房达609亿 金马映像寄语新时代

娱乐 TOM    2019-01-11 16:23

在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2018年中国电影市场总票房达到了609.8亿,较2017年的559.1亿同比增长9.1%。

2018年电影票房达609亿 金马映像寄语新时代

为庆祝中国电影喜迎这一历史性时刻,金马天地暨金马映像年度感恩答谢盛典,于2019年1月5日在北京长白山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盛典邀请了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李明、甘肃文交影视中心执行总裁刘长东、著名电影人高军等重量级嘉宾,针对中国电影市场现状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开幕式上,金马映像总经理魏智鹏致欢迎词,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杜战军,就2019年中国电影产业蓬勃发展及金马映像产业布局进行了阐述,甘肃文交影视中心执行总裁刘长东、资深电影人高军也发表了讲话。

2018年电影票房达609亿 金马映像寄语新时代

刘长东就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的甘肃影视文交平台,及平台中电影项目的隶属关系、政策导向和发展前景作了充分详实的报告。

高军针对甘肃文交平台近期项目电影《飞跃部落格》的主创团队、票房构成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同时对2019年电影市场的总票房做出了精准分析和预测。

2018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前4名均为国产影片。票房之外,《红海行动》树立了军事大片的新标杆,《唐人街探案2》在“悬疑式喜剧”的新道路上再进一步,《我不是药神》在现实题材开拓上取得了突破。中国电影人奋起向精品内容努力,正如主办方金马映像的企业宗旨:所有伟大的事业都源自内心的热爱。

2018年电影票房达609亿 金马映像寄语新时代

“未来已来,进无止境!”中国电影人将共同承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2019年继续扬帆起航,与中国电影产业共同迈向美好辉煌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