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流行才子Troye Sivan特洛伊-希梵盛放巡演2019上海站将开启

娱乐 TOM    2019-01-22 17:25

1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公众预售,请洽询大麦网

美国运通®卡会员优享超前预售

1月24日上午10点至1月27日上午10点

美国运通®卡优享会员预留

1月27日上午10点至2月3日上午10点

Live Nation微信预售

1月27日上午10点至1月28日上午10点

2019年4月22日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2019年1月28日公众售票

上海2019年1月22日电-- Live Nation今日重磅宣布,澳洲流行才子Troye Sivan即将携带全新专辑《Bloom》展开The Bloom Tour亚洲巡演,并将于4月22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

澳洲流行才子Troye Sivan特洛伊-希梵盛放巡演2019上海站将开启

Troye Sivan 1

澳洲流行才子Troye Sivan特洛伊-希梵盛放巡演2019上海站将开启

Troye Sivan 2

澳洲流行才子Troye Sivan特洛伊-希梵盛放巡演2019上海站将开启

Troye Sivan 3

此次Troye Sivan上海站演唱会票价为380 / 680 / 880 / 1080 / 1280元不等,门票预售将于1月28日(周一)上午10点正式开启,Live Nation官方预售将于1月27日(周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粉丝可登录大麦网Damai.cn或者拨打订票热线1010-3721抢票。美国运通®卡会员可于1月24日上午10点至1月27日上午10点提前优先购买预售票。本次中国巡演的更多后续信息、预售福利,主办方Live Nation及美国运通将通过各自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第一时间发布。

关于TroyeSivan

Troye Sivan于1995年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后来搬至澳洲珀斯居住。他从小在家接受教育,自幼开始唱歌和演戏,并成为了当地著名童星。2009年,他出演《变种特攻:狼人外传》,饰演少年时期的狼人,由此获得外界瞩目。

Troye Sivan在YouTube上建立了自己的频道,上传自己的音乐剧表演、原创及翻唱歌曲的视频。后来,他开始每周更新视频日志,记录他青少年时期在珀斯的生活,获得了许多世界各地的忠实粉丝。

2018年,Troye Sivan与奥斯卡金像奖男女主角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及罗素·高尔(Russell Crowe)共同出演电影“Boy Erased”,展现出了他出色的表演天赋。

2015年,Troye Sivan的出道专辑《Blue Neighbourhood》发行,这张专辑令他在流行乐坛一举成名,其中的“Wild”和“Youth”两首单曲更登上美国公告牌排行榜前十名。2018年初,他推出单曲“My My My!”,随即获得澳洲唱片协会白金认证,并登上美国单曲榜前100名。随后,他发行单曲“Bloom”以及与Ariana Grande合作的“Dance to This”。

LIVE NATION倾力呈现特洛伊·希梵:盛放巡演2019上海站

日期: 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

时间: 20:00

地点: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RMB 380/680/880/1080/1280

购票:大麦网Damai.cn | 大麦票务热线1010-3721

预售时间:

美国运通®卡会员优享超前预售:1月24日上午10:00 -1月27日上午10:00

美国运通®卡会员优享预留权益:1月27日上午10:00 - 2月3日上午10:00

Live Nation微信预售:1月27日上午10:00 - 1月28日上午10:00

公开预售:1月28日上午10:00

关于Live Nation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NYSE: LYV)主营业务为现场娱乐业,旗下涵盖Ticketmaster、Live Nation Concerts、Artist Nation Management和 Live Nation Media/Sponsorship四大业务。Live Nation目前已在10个亚洲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日本、印尼、菲律宾、台湾、泰国、韩国及新加坡开展业务。更多企业相关信息,请至www.livenation.cn。

关于美国运通

美国运通是全球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可提高生活质量及促使业务成功的产品、远见和经验。更多详情,请浏览www.americanexpress.com/gns以及americanexpress.com.cn,或通过weibo.com/amexchina和“美国运通”微信订阅号与我们联系。

1997年以来,美国运通与世界各地部分银行及金融机构合作,让其发行美国运通品牌的产品及协助拓展商户至美国运通网络。美国运通通过与伙伴合作、以及充分运用其全球基础设施与强大的品牌效应,致力于进一步扩展其环球网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