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原生之罪》悬念延续,大结局引粉丝泪崩

娱乐 TOM    2019-01-10 11:50

近日,一部精彩的悬疑剧《原生之罪》迎来大结局,与其他悬疑剧结尾时尘埃落定的结局不同的是,作为主角的池震竟然在大结局面临生死未卜的局面,而谋杀池震姐姐的凶手也依然逍遥法外,这部剧追完,留下的一系列悬念都让观众更加揪心了,同时也在期待会不会有后续之作?

58同城:《原生之罪》悬念延续,大结局引粉丝泪崩

观众之所以会对这部剧如此上心,正是因为两位主角都在剧中展现出过硬的演技,剧中,池震的痞帅和陆离的冷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两人“水火不容”式的人设搭配,在第一集就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在办案中智商对垒,蹦出的火花是足量的,除了正义感之外更是不缺有趣的一面,使角色拥有了更多温度,让对两个角色产生了感情。

58同城:《原生之罪》悬念延续,大结局引粉丝泪崩

另一方面,还有剧情巧妙的设定。《原生之罪》采用四集一宗案件剧情推进方式,主线一直清晰的贯穿其中。从案发到最终侦破,剧情惊人不惊悚,故事紧凑不松散,情节刺激,同时还能引发观众的思考。如此一来整体情节真实,代入感强,观众才会不自觉的沉浸其中,为故事发展的曲折而揪心。

58同城:《原生之罪》悬念延续,大结局引粉丝泪崩

《原生之罪》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剧中58同城的创可贴广告也以巧妙的植入手法,获得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比如在结局回忆杀的桥段中,邀请观众聊聊关于《原生之罪》的回忆。更有趣的是,58同城还将创可贴玩出了新花样,通过将粉丝的告白送上大屏幕,让粉丝和主角同框,进一步引发大家的互动热情。

58同城以更懂粉丝的方式,自然融入品牌信息,成功拉进了观众与品牌间的距离,实现传播最大化。目前《原生之罪》已经迎来大结局,对于粉丝是否会有第二部的猜测还没有答案,不过从结局走向来看,陆离和池震也许有可能还会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