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呗——音频界的“斗鱼”,现身啦!

娱乐 TOM    2019-01-21 13:57

 

听呗——音频界的“斗鱼”,现身啦!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满足后,对精神文化消费显示出多方面的需求倾向。音频行业通过制作有声电台节目和音频主播直播给听众以良好的听觉体验,使听众可以在闲暇时间得到放松。近年来,据有关资料报道,我国音频行业的听众用户不断上升,已从前几年的几百万用户上升至现在的几亿用户!这庞大的用户数据背后代表着音频行业的蓬勃发展,也意味着音频行业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音频行业的市场在不断扩大,如何吸引音频用户并使音频用户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这对音频的内容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在前几年,荔枝、喜马拉雅等已先行试验,成果十分喜人!

目前,有一大热音频直播软件“听呗直播”横空出世!它坐拥数万档音频节目、几百位网络红人音频主播、涵盖各地市电台节目,内容应有尽有,给你一场豪华的听觉盛宴!

听呗与喜马拉雅、荔枝等音频软件不同,除了拥有众多强大资源之外,它还对节目内容具有非常高的要求,严格把关节目质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听觉体验!听呗直播控股公司远誉广告拥有十分强大的广播电台资源,涵盖国内100多条频率!听呗直播通过大数据精准分析将用户与节目内容智能分析推荐,可为用户快速推荐到喜爱的节目类型,给用户更加快速直观的听觉体验。听呗直播借鉴网络直播平台,为旗下签约音频主播打造专属工会直播平台,在直播过程中运用专业团队及责编与主播共同规划以后的专属路线,确保主播内容质量上乘、粉丝经济效益庞大,为主播以后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同时开设音频主播专栏,使主播轮流进行直播,每周常驻1到2位主播。音频专栏节目内容类型多样,节目口味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可吸引更多用户。听呗直播,对签约主播进行筛选,优质主播将直接打造专属平台;普通主播开放给普通用户,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可升级为优质主播,得到专属规划路线!

听呗直播拥有十分强大的资源,它签约了数百位网络音频主播,这数百位网络音频主播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他们可使听呗的用户量进一步增长。庞大的粉丝群以及网络主播,可为听呗直播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

听呗直播,拥有强势的头部资源,其音频节目类型多样,音频用户数据庞大,用户类型及年龄涵盖范围广。它为用户打造了专属口味的音频节目,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使用户得到听觉视觉和体验上的饕餮盛宴!在此形势下,听呗直播将头部资源转化为用户资源应用于经济效益,更将是一笔庞大的数值!

听呗——音频界的“斗鱼”,现身啦!

听呗直播,坐拥强大资源,只为给音频用户提供更好体验,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在未来,他们将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