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凭什么她们几个能与《飞驰人生》团队面对面交流?

娱乐 TOM    2019-01-31 11:28

春节还没到,但贺岁档电影《飞驰人生》已经火起来了!

1月29日,《飞驰人生》电影团队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春节联欢早会”,韩寒、沈腾、黄景瑜、尹正等等所有主演都聚齐了,而到场的粉丝们可以享受到爱豆们拜早年、发红包、现场逗趣等超级福利!

凭什么她们几个能与《飞驰人生》团队面对面交流?

此前仅仅只是看到宣传广告就知道这是一部非常燃的电影,同时有导演韩式幽默的加成,还有沈腾、黄景瑜、尹正等《夏洛特烦恼》大部分主演的喜剧效果,让这部电影还没上映就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度,而相比电影的精彩,不少粉丝表示到时会去观看主要是冲着爱豆去的。韩寒、沈腾,光提到这些名字就让不少粉丝激动吧!

而在昨天的活动现场,韩寒、沈腾等还给到场的粉丝们用轻松搞笑的方式描述了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既感人又令人忍不住捧腹。比如韩寒表示拍摄取景地“随便一个弯道下去就是悬崖,得准备着救援直升机随时待命”。

凭什么她们几个能与《飞驰人生》团队面对面交流?

而沈腾爆料“最危险的车戏都是导演亲自上阵,他是我们爱的代驾”

韩寒还被吐槽为是“戏精”,沈腾昨日对粉丝无情吐槽,“韩寒是我见过最爱演的导演,表现欲极强,但怎么演都是韩寒,我们现场都看看而已,绝不参考”。

而韩寒在现场罕见地称赞沈腾、黄景瑜的车技,“大家的车感都非常好,有种人车合一的感觉。”不过随后他就“补刀”——“已经和我刚学车时的水平差不多了”。

不少粉丝为爱豆之间的互相“打击”逗乐了,现场笑成一片,见到了活的笑话大全,而且主演还是爱豆,这场景怎么不令人激动?

在活动的最后,粉丝们还意外收到了彩蛋——电影主题曲的献唱歌手阿信最后登台,与韩寒合唱了《一半人生》。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凭什么她们几个能与《飞驰人生》团队面对面交流?

不少隔空舔屏的网友表示实名羡慕现场的粉丝,能够这么近距离地与爱豆共度美妙的一天。据传,当天另一个离奇的现场产生了:充值苏宁SUPER会员的一下子暴涨!原来,活动现场有5位粉丝就是苏宁邀请的SUPER会员。早在几天前,苏宁发起了SUPER会员在苏宁会员俱乐部写出对2019飞驰人生的规划或新春祝福,就有机会被选做5名SUPER会员代表参加电影飞驰人生的线下发布活动。

凭什么她们几个能与《飞驰人生》团队面对面交流?

而5名幸运儿在活动当天可以说激动到模糊了,希望以后有更多参与类似活动的机会。

据苏宁官方表示,这次的福利活动是SUPER会员超级现场北京站的第一场,后面会陆续在全国开展超级现场系列活动,让更多的SUPER会员拥有近距离接触自己爱豆的机会。

成为苏宁SUPER会员,既能买的实惠,又能有这么多的福利。

如果你也想成为与爱豆面对面的幸运儿,赶紧拿起电话(手机)订购(充值)会员吧!

凭什么她们几个能与《飞驰人生》团队面对面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