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物流发布百万飞驰快递盒,惊喜亮相《飞驰人生》发布会

娱乐 TOM    2019-01-30 14:57

1月28日晚,电影《飞驰人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春节联欢早会”。导演韩寒与沈腾、黄景瑜、尹正、张本煜、尹昉、赵文瑄、高华阳、刘帅良、李庆誉等主演终于合体,为观众拜早年、发红包、送笑声,气氛欢乐又温暖。

苏宁物流发布百万飞驰快递盒,惊喜亮相《飞驰人生》发布会

现场一同亮相的还有苏宁物流专门为电影定制的贺岁版“飞驰快递盒”。在布展中这些快递盒与苏格拉宁玩偶一起为发布会增添了喜庆气氛。而接下来的新春贺岁档,将有一百万个飞驰快递盒通过苏宁物流的火箭哥,携带着新春的祝福送往全国各地,陪伴《飞驰人生》观众开心迎接新年。

苏宁物流发布百万飞驰快递盒,惊喜亮相《飞驰人生》发布会

主创现场回忆拍摄过程 主题曲《一半人生》传递励志能量

发布会现场,伴随着大银幕上放起的电影幕后特辑,各位主创聊起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电影主题曲《一半人生》演唱者——阿信也来到了现场,“韩信组合”终于合体。关于这首主题曲,阿信在微博上写到,韩寒为这首歌作的词,“看似无害,实则热辣”。歌词中唱到:

“告别青春,活成了别人,经历的时代,已如此陌生;年少时的话,又不敢承认,低头在人海,浮浮沉沉。”

确实,简单的词句不知道戳中多少人——谁人不曾有热血、青春、一往无前的信念,可又何尝没有挫折、无奈和惨遭低谷的现实。这或许也是《飞驰人生》想要讲述的主题。

苏宁物流发布百万飞驰快递盒,惊喜亮相《飞驰人生》发布会

而在MV曝光的电影画面中,沈腾扮演的这位一心想要证明自己的过气车神,在接连不断的窘境中,屡屡受挫,却不肯放弃,一次次咬牙坚持,一幕幕全力冲刺。就如同“飞驰快递盒”中机车火箭哥,不管前路多么坎坷,也要全力向前!

人生有无数活法,也有无数可能,韩寒的电影里我们总能感受到一颗赤子之心。也许没有特别宏大的主题,但它不僵硬,不寒冷。如同苏宁物流一直以来的坚持:每一件包裹不仅是一件商品,更是温暖与责任;每一次准时送达不仅是承诺的兑现,更是在传递真诚与关怀。

玩转娱乐营销 苏宁物流打造走心跨界衍生品

从前年的《煎饼侠》到去年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再到今年大年初一的《飞驰人生》,苏宁物流已经多次联合热门优质影视剧目,推出将品牌特性与观众情感共鸣完美结合的跨界衍生品。

此次苏宁物流跨界电影《飞驰人生》,也是从电影的热血励志主题出发,选取了本片导演韩寒和各位主角的Q版形象,与机车造型的苏宁物流火箭哥巧妙集结,创作出了一款“飞驰快递盒”——整个画面冲击力十足,仿佛韩寒当年《像少年啦飞驰》中那群叛逆少年穿越时光,乘风破浪,来到了我们面前。

苏宁物流发布百万飞驰快递盒,惊喜亮相《飞驰人生》发布会

纵观今年春节档,几乎囊括了华语电影界所有具有票房号召力的选手:沈腾、徐峥、韩寒、黄渤、周星驰、成龙、宁浩……如此密集的聚在春节档,注定将掀起一波观影狂潮。时长98分钟《飞驰人生》目前占据了排片榜前列,体育竞技热血题材显然更受大众欢迎。苏宁物流选择《飞驰人生》,也正是看上这部体育题材中“拼搏向上”的主题,这是与苏宁物流一直以来坚持高品质服务、不断用“新”定义行业标准的进取精神不谋而合的。

同时,苏宁物流也希望通过联合更多热门娱乐资源展开更多的场景互动合作,向大众传达品牌有温度的形象,加强品牌营销能力。平凡之路上,苏宁物流愿意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拥抱我们的飞驰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