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井悦悦:懂美业的模特,可能与众不同

娱乐 TOM    2019-01-07 12:10

完美的模特身材是大家都十分向往的,华丽的服饰,T台的猫步,就哪怕是在街上走,也会换来无数的回头。今天小编要聊的就是身材火辣的王井悦悦,这位曾以模特身份出道的美女如今步入了人生的新阶段,完美的身材给她又带来了哪些不同体验,我站的娱乐小编为此对她进行了采访。

王井悦悦:懂美业的模特,可能与众不同
王井悦悦:懂美业的模特,可能与众不同

小编:悦悦,久违了采访现场的感觉吧?

悦悦:久违了,不过还是有当年的感觉,只不过你们媒体现在的风格真是大变啊!

小编:你告别模特身份之后是开始了自己新的产业?

悦悦:没错,逐渐退隐后,我开始涉足美业工作,特别是研究半永久美业,还有整形技术。

小编: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行业,怎么会想到涉足美业?

悦悦:看似不同的行业,其实是相通的,我理解两者都是美学的应用。

小编:那你工作中应该还遗留有很多当年做模特的影子吧?

悦悦:是的,我做模特时期对美的一些理解,如今都应用到了我的工作思路中。

小编:常人理解,模特的一些设计还是远远高于生活的,会不会在应用层面有些困难,能否具体讲讲?

悦悦:其实美业的根本应该是以客户体验和实际情况为出发,但针对客户需要如何改善的时候,离不开我们专业人员的意见。

小编:模特身份出道的你在审美方面会不会和你的客户有分歧?

悦悦:偶尔的分歧还是有的,如果我无法从美学角度说服客户,其实自己心里挺过意不去,不过以客户的需求为主,这也是美业行业需要遵守的。

小编:看来你现在很看好美业行业和整形行业?

悦悦:在现在的我看来,美学是我的追求,因此未来我愿意把美业当作我的终身事业。

小编:谈谈你自己,为什么身材能够一直保持这么好?

悦悦:可能我有天生的体质优势吧,再加上做模特时期的一些基础,才有现在的我。

小编:针对保持身材和瘦身塑形,你有什么秘诀分享吗?

悦悦:秘诀谈不上,现在没有做模特时期那么魔鬼的训练了,但合理饮食,适度锻炼是最基本的要求。

小编:如果你能回到过去,还会是如今模特—美业的职业选择吗?

悦悦:我想会的,因为我真的很热爱。

小编:还和当年的圈内好友保持联系吗?

悦悦:个别好友还有联系,大家现在分布在不同行业中,但是对美的喜爱让我们保持有共同话题。

小编:你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悦悦:继续自己的事业,美业行业的核心是美,模特出身的我,我想在我这行的想法,可能会与众不同。

王井悦悦还向记者坦言,永远不后悔曾经的模特生涯,有汗水有泪水,但更多的是人生财富。最后,已经来临的2019年,王井悦悦委托记者向大家转达,她祝大家新年快乐,祝新的一年大家工作学习双双进步,她也希望自己能取得更大的成功,到时候再和大家一起分享美的经验。以上新闻采访来自一诺网络推手公司,网络推手阿建担保信息真实可靠。

王井悦悦:懂美业的模特,可能与众不同
王井悦悦:懂美业的模特,可能与众不同
王井悦悦:懂美业的模特,可能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