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皓镧传》1月19日独家上线 未播先火引发用户期待值飙升

娱乐 TOM    2019-01-18 10:47

1月19日,新古典女性传奇剧《皓镧传》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剧由聂远、宁静、王志飞特别主演,吴谨言、茅子俊领衔主演。作为爱奇艺又一头部大剧,《皓镧传》未播先火,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用户大量讨论。截至目前,《皓镧传》占据微博电视剧话题榜第4名,#皓镧传定档#登上微博热搜榜,并持续霸榜13小时,话题阅读量超1.3亿,剧集热度不断攀升。《皓镧传》将在爱奇艺每周六至周二20:00更新两集,VIP抢先看8集。

爱奇艺《皓镧传》1月19日独家上线 未播先火引发用户期待值飙升

爱奇艺推出新古典女性传奇剧《皓镧传》,在演员阵容及题材上有诸多亮眼之处,不断提升用户期待值。在故事题材上,《皓镧传》讲述在战事迭起的战国晚期,赵国御史李赫女儿李皓镧与商人吕不韦、人质秦王孙异人三人相互结盟又各自为营,合力登上秦国最高权力巅峰的传奇故事。该剧题材在剧集市场上独树一帜,成功解锁“战国合伙人”模式,新颖人设引发用户讨论热潮。另外在演员阵容上,该剧由《延禧攻略》原班人马演绎,但是从预告片来看,两位主角身份转变,原本《延禧攻略》中“不好惹”的魏璎珞化身《皓镧传》中温柔、聪慧的李皓镧,“大猪蹄子”乾隆皇帝则成为《皓镧传》中饱受歧视的商人吕不韦,身份地位反转让用户惊喜不断。

爱奇艺始终坚持精品化创作理念,持续向市场输送优质作品,满足不同圈层用户的观剧需求。从头部剧集来看,爱奇艺连续推出《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延禧攻略》《大江大河》《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皓镧传》等多部精品大剧,兼具互联网创业、改革开放、古代家庭、新古典女性传奇多个类别。此番,还未在爱奇艺播出就引起全网热议的《皓镧传》,又将在1月19日带给用户何种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