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有你开播在即!宝藏选手林渝植“尬聊”李荣浩

娱乐 TOM    2019-01-16 16:15

由爱奇艺2019年Q1重磅推出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近日发布了同名主题曲MV,张艺兴作为青春制作人向大家介绍了这100位逐梦少年,正如他所言,他们正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但是不少粉丝在看了MV之后遗憾地表示自家爱豆居然连一个镜头都没有,纷纷自嘲为“显微镜女孩”。《青春有你》作为一档未播先火的节目,除了《偶练》的铺垫之外,你会发现小哥哥们除了颜值无法阻挡,实力也是非常超群,100位选手竞相演绎,展示才华,镜头多寡并不是第一重要。并且在没露脸的小哥哥当中,隐藏着一位被粉丝称为“一眼钟情”的实力选手——林渝植

青春有你开播在即!宝藏选手林渝植“尬聊”李荣浩

94年出生于广东汕头的林渝植属性是一名唱作人,热爱音乐的他绝对是一个实力派:起先赴韩国培训期间对hip-hop产生了兴趣,加之对音乐的天然悟性,林渝植开始走上音乐创作的道路。为了逐梦,将自己的大部分收入都投入到了音乐创作和表演之中。对于25岁的林渝植而言,音乐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生活方式,写歌、发歌、自己办livehouse巡演。他风格随性,擅长流行元素的运用,比如rap,他的Flow很快,多种风格的Beat都能驾驭。虽然年轻的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粉丝们都惊叹于他惊人的天赋。

青春有你开播在即!宝藏选手林渝植“尬聊”李荣浩

实际上,《青春有你》不是林渝植参加的第一档节目,2015年他便在《星动亚洲》崭露头角,积累了不少粉丝。在这次《青春有你》的“100%自我介绍”中寄语自己要“不忘初心”,与其他选手邀请一些大牌明星助阵不同,林渝植更多的是音乐圈内的好朋友,他更是为了这一次的节目将自己剃成了寸头,希望粉丝们更加关注自己的才华而不是其他。(但这么帅,不管什么样的发型都挡不住这颜值啊!!)

青春有你开播在即!宝藏选手林渝植“尬聊”李荣浩

不过,作为唱作人的林渝植的确不太过在意自己的外表,在之前放出的预告片中,他就与导师李荣浩有一段搞笑的互动。一身橙衣的林渝植登场后,李荣浩问他平时就穿这样?他耿直的答道,也这么穿。李荣浩感到很不可思议,说你早上买早饭也穿这样啊?林渝植尬笑到,当然不会这么鲜艳。

青春有你开播在即!宝藏选手林渝植“尬聊”李荣浩

但其实,林渝植也有细腻、温情的一面,他和奶奶感情非常深厚,虽然因为工作的关系不得不深圳汕头两边跑,但是每次回家他都不会忘了抱一抱奶奶;虽然外表冷峻、平时不苟言笑,但却会在闲暇时享受生活,亲自下厨,或者逗逗自己的猫;舞台上霸气外漏的他,台下却对粉丝非常温柔,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ano说情话。

青春有你开播在即!宝藏选手林渝植“尬聊”李荣浩

(图片来源@林渝植粉丝后援团)

尽管在MV中没有露脸,但是林渝植付出的努力却让粉丝们倍感欣慰,录音、彩排到深夜几乎是家常便饭,这也印证了节目的口号:越努力,越幸运!这样的林渝植,不管早晚,遇见都是幸运,渝生请多植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