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少年英雄》将于全网火热上映

娱乐 TOM    2019-01-04 15:52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少年英雄》将于全网火热上映

近日一部由地平线影视摄制出品的《超级少年训练营之少年英雄》将于全网上映,作为国内儿童动作系列电影,此片题材紧接上部继续开启少年团们的热血训练故事。制作人陈耿,导演张志辉,编剧陈爽,主演:邓明将、苏义辰、黄楠、陈宣羽、吴昱娴、邵奕文、邓佳琳、吴思蓬、周晨潇。请锁定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搜狐视频,一起“围观”少年团的精彩表现。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少年英雄》将于全网火热上映

国内IP大制作少儿动作题材,激发少儿爱国热情

如今,电影市场百花齐放,但是儿童电影却始终处于空缺状态,更别说儿童动作题材电影,《超级少年训练营之少年英雄》以少年训练营作为切入点,继上部营救题材基础上进行升华,以提升少年爱国精神及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为核心主旨。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少年英雄》将于全网火热上映

该片讲述的是少年训练营在经历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后开始了少年特种兵训练,并在半年后迎来他们的结业考试,来到无人山林中完成野外生存,完成考官发布的秘密任务。

由向野与小伙伴们组成雪狼小队,和其他的16名学员分别组成了黑豹小队与雏鹰小队进入山林,而雪狼小队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发现一处古墓山洞,并且遭遇到了前来一批盗墓贼团伙,雪狼小队为了挽回国家财产决定跟踪盗墓贼,在跟踪过程中竟然与盗墓团伙展开了激烈搏斗,那最终雪狼小队是否能成功阻止文物外流,保护中华文化呢?

领略特种少年团风采,了解中华文化深远意义

动作戏一直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而儿童动作片中少年团们的精彩演绎,无论是少年团相互之间的日常训练,还是与犯罪分子搏斗保护中华文化瑰宝的精神,都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坚强独立的良好品质,提高孩子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少年英雄》将于全网火热上映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少年英雄》上映覆盖全网,各位父母家长届时可以与自己家的孩子共同领略特种少年团的风采,让他们学习少年团们互帮互助,不抛弃不放弃的优质品质同时,也让孩子们了解文物是祖先留给我们的无价之宝,是金钱买不到的,它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重要象征,具有很高的艺术精神有非常高的研究、欣赏和历史价值,让孩子们通过这部电影后懂得爱护文物,保护文物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