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生厨房》暖心收官,有味有趣有和成天下!

娱乐 TOM    2019-01-15 13:49

翻山越岭,一起撒野。芒果TV推出的国内首档野生料理纪实真人秀节目《野生厨房》于上周六完美收官。节目自播出以来渐入佳境,播放量破12亿,野生家族与总冠名商和成天下一起,让每一站旅程,每一顿野食,都满是暖意与欣喜!

《野生厨房》暖心收官,有味有趣有和成天下!

玩转野生厨房,和成天下奇招频现

作为一档野生料理纪实真人秀节目,野生家族去到全国各地追寻最原生的野趣,而和成天下作为湖南本土著名品牌,带着浓浓的“湘”味,是野生家族与当地向导见面的最地道最有诚意的礼物,一颗小小的和成天下,成了野生家族与其他飞行嘉宾初次见面的“暖场担当”!涵哥更是凭借在《野生厨房》锻炼出来的rap能力,频频为和成天下打call,“野生厨房,就靠槟榔”、“御寒、御寒,遇到汪涵”……众多金句为节目制造了许多原生内容。

《野生厨房》暖心收官,有味有趣有和成天下!

在十二期节目当中,每一个目的地的美景与美食都让人心驰神往,和成天下凭借海南特辑,成功玩了一把深度植入,在海南万宁槟榔园内,开起了“和成天下好果收购社”,野生家族槟榔园内采果子,节目原生情节与品牌信息完美结合,堪称品牌植入典范。

除了强势植入原生情节,和成天下的巧思还体现在各种细节之处。将剧情中用来普及背景文化的画外音处理成“和成天下野生电台”;借李诞诙谐、幽默的形象与和成天下无缝融合,制作特色创意中插;在节目精彩瞬间匹配对应花字文案,成为精彩片段的最好注解。

《野生厨房》暖心收官,有味有趣有和成天下!

当我们将视线移出屏幕,节目之外的和成天下同样动作不断。长沙地铁1号线奔驰着的“撒野专列”,还原《野生厨房》中重庆、海南、长白山三地的节目场景;限时打卡的“野生快闪店”,直接将节目内的房车和海南槟榔园搬进了长沙五一广场地铁站……从节目内延伸至节目外,和成天下多场景无缝融合,时刻向观众传递“湖南人更爱吃”的品牌特点,与《野生厨房》倡导的一种不拘泥于形式的真实状态不谋而合,至情至性润物无声。

《野生厨房》暖心收官,有味有趣有和成天下!

口碑大丰收,和成天下更有料

和成天下槟榔作为《野生厨房》的独家冠名商,自节目伊始,就凭借全方位的节目场景植入和线下事件营造,赢得了无数“野生粉”的关注与青睐。成功让“果子好、工艺好、口味好”、“湖南人更爱吃的和成天下”、“社交、御寒功能”等品牌关键词深入人心,做到了品牌、内容、用户之间的全面互动。

《野生厨房》暖心收官,有味有趣有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与节目相辅相成,成功成为一众综艺节目冠名商中的“一股清流”,得益于和成天下对品质十八年如一日的坚守。大手笔承包70%优质海南万宁槟榔,确保原材料品质,更首创无烟熏工艺,通过搭配独家配方的卤水,既仿制了烟熏的劲道,又避免了烟熏工艺所带来的健康危害,入口柔软舒适,风味独特,成为湖南老口子们新晋的心头好。

《野生厨房》暖心收官,有味有趣有和成天下!

走遍山川湖海,发现野食野趣与爱!随着《野生厨房》最后一期的结束,和成天下的“野生之旅”也告一段落,但结束意味着更好的新开始,前路灿烂光明,请继续与和成天下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