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电视彩虹盛典落幕,美视众乐联制大剧《鸡毛飞上天》再获大奖

娱乐 TOM    2019-01-24 18:01

1月12日晚,第四届“亚洲彩虹盛典”在三亚隆重举行。美视众乐联合制作出品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斩获优秀现代剧奖,申捷凭借该剧荣获最佳电视剧编剧奖。这是《鸡毛飞上天》又一次获得行业大奖。

亚洲电视彩虹盛典落幕,美视众乐联制大剧《鸡毛飞上天》再获大奖

(优秀现代剧奖)

亚洲电视彩虹盛典落幕,美视众乐联制大剧《鸡毛飞上天》再获大奖

(最佳电视剧编剧奖)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自2017年播出以来,一是社会各界反响强烈:主流媒体高度评价,人民日报专门刊发题为《中国故事,浙商精神》的评论文章并把该剧列入2017 年度十大剧目之一;新媒体收视飚红,乐视及爱奇艺平台网络点击率超128亿次;观众追剧如潮,口碑零差评。二是斩获奖项成绩喜人:该剧入选中宣部重点扶持项目;入选浙江省文化精品工程;荣获全国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荣获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优秀编剧”奖;荣获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最佳编剧奖”;荣获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女主角奖;荣获2018年“中国版权金奖”;荣获浙江省第27届电视“牡丹奖”最佳作品奖、优秀女演员奖;荣获第四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编剧奖。

目前,《鸡毛飞上天》海外已发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该剧作为优秀国产电视剧海外推荐项目,跟随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出访俄罗斯、蒙古等国家,并在当地举办了看片会,观众反响强烈。今年,该剧将于非洲、阿拉伯、印度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播出,与更多的观众见面。

作为联合制作出品方的美视众乐,擅长于打造政策头部影视作品,一直坚持高起点定位、主旋律导向、精品化理念,着力向观众奉献喜闻乐见的好作品。在《鸡毛飞上天》大获观众喜爱之后,美视众乐将再接再厉,向广大观众推出口碑和方向同向而行的电视剧作品,献礼建国七十周年和建党一百周年、反映新一代青年和新一代官员崭新形象的大型电视剧《梦想城》,将于年内开机。美视众乐在网生领域的探索也赢得众多观众的追捧点赞,2019年影视春节黄金档期将为观众奉上精彩绝伦的合家欢电影《西游传奇之宝象国斗神纪》、英雄史诗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该两部电影将先后于2月8日、2月15日在优酷独家上线。

“专业化”、“精品化”一直是美视众乐发展的不竭动力,而未来美视人也必将以更加专业的审美、超群的智慧、前瞻的格局和优秀的创作底蕴,为繁荣影视产业注入更多的美视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