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快乐要尽兴”燃爆年轻一代 爱奇艺VIP整合创新营销引发全网关注

娱乐 TOM    2019-01-24 10:50

“把所有未看尽的,未听尽的,都一网打尽。喜欢的,就是要尽兴。”近日,爱奇艺推出由VIP会员代言人张艺兴出镜演绎的品牌广告《快乐要尽兴》。短短一周,“快乐要尽兴”的生活态度已快速渗透线上线下渠道,“快乐风暴”席卷全国。爱奇艺官方发布《快乐要尽兴》宣传片热度超4000,荣登娱乐榜首位。TVC内置创意二维码与粉丝互动,仅上线3天时间,二维码访问量过百万,近30000粉丝上传照片与张艺兴同框,弹幕评论超5000条,用户纷纷表示“祝贺张艺兴喜提代言人”“爱奇艺VIP会员充起来”;短短3天之内粉丝助力张艺兴登上北京西单君太百货、上海正大广场、广州万菱汇三块一线城市黄金广告屏。爱奇艺通过立体化整合创新营销,线上线下双向互动,最大程度在年轻用户群体中传递青春、阳光的品牌形象与快乐的品牌理念。

张艺兴“快乐要尽兴”燃爆年轻一代 爱奇艺VIP整合创新营销引发全网关注

承包全国一二线城市步行街及交通、影院硬广 线下营销多渠道交互

围绕当下年轻一代快乐的消费理念,爱奇艺推出“快乐要尽兴”的生活态度,并与此次品牌广告推广策略一脉相承。官宣后一周时间内,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南京、杭州、长沙等全国十大城市的步行街、地铁站、机场、影院均出现张艺兴巨幅平面广告及各式电子广告,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偶遇张艺兴”活动,包括北京首都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北京地铁望京站、上海地铁静安寺站,以及上海虹桥高铁站、杭州东站高铁站进站口灯箱等多个地方,持续覆盖整个春运期间。

在户外广告投放之外,爱奇艺有效整合资源为广大会员用户呈现更多独家精彩内容。1月18日起,上海地铁1-13号移动电视屏就可以看到张艺兴独家花絮宣传片,这是由爱奇艺与和上海申通地铁等共同组建合资公司——上海城艺通文化传媒投放。爱奇艺将线上线下多渠道打通,未来将可以看到更多更新创意服务与玩法;在生活服务上,爱奇艺联合蓝蛙西餐厅在全国50家门店推出“尽兴套餐”,联合绝味鸭脖推出“快乐要尽兴”新年包装,并为VIP会员提供专享权益,实现会员用户“边追剧边享美食”。

品牌联动、微博互动、短视频有效整合资源 张艺兴“快乐要尽兴”引爆社交舆论

除线下广告营销外,爱奇艺还依托平台强大的品牌矩阵,将“快乐要尽兴”生活态度最大程度扩散给全网用户。截至目前,包括百度、新浪新闻、澎湃新闻、美图秀秀、网易云阅读、ZAKER、Keep、有道云笔记、网易有道词典等在内的数十大主流APP,以张艺兴代言开机页面承包全网热点。墨迹天气、猫眼娱乐周刊数十个官方媒体微博平台也共同为快乐助力,覆盖用户超5000万。

张艺兴“快乐要尽兴”燃爆年轻一代 爱奇艺VIP整合创新营销引发全网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新浪微博平台首次为本轮爱奇艺VIP会员快乐要尽兴推广开发了创新产品与用户体验,粉丝在张艺兴本人发布的“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及爱奇艺的官方微博点赞,即会出现动态点赞特效,增强粉丝互动价值体验。4天时间,张艺兴本条微博已收获超30万点赞数。爱奇艺顺势在姜饼短视频平台发起#有我陪你,不再孤单#征集活动,网友也纷纷晒出自己与张艺兴的互动视频,爱奇艺VIP会员实力宠粉,多渠道与年轻会员用户群体深入交互。

张艺兴“快乐要尽兴”燃爆年轻一代 爱奇艺VIP整合创新营销引发全网关注

借助爱奇艺VIP会员品牌的影响力及张艺兴“越努力越优秀”的年轻群体号召力,爱奇艺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的创新营销,精准定位年轻用户群体,将“快乐要尽兴”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广大受众。从网络社交的刚需到户外交通的日常轨迹,再到生活场景的娱乐消费,爱奇艺全面发动平台资源覆盖,让VIP会员品牌的生活态度在此次推广中最大化触达用户,而“快乐要尽兴”也成为了爱奇艺和千万VIP会员共同的娱乐生活态度。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已于1月21日晚8点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张艺兴在其中担任青春制作人,既幽默又严格的张艺兴将带领训练生们呈现精彩节目内容的同时继续为广大会员用户带来快乐的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