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再度打造高口碑青春剧 《独家记忆》粉丝见面会今日举办

娱乐 TOM    2019-01-24 09:40

1月22日,爱奇艺《独家记忆》粉丝见面会在京举办,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独家记忆》总制片人朱振华,导演刘畅,以及张超、李婷婷、陈博豪、方文强等演员悉数到场。作为爱奇艺在2019年开年首发的青春剧作,《独家记忆》上线当天荣登爱奇艺风云榜-飙升榜第二,随后豆瓣开分8.1,并连续霸榜骨朵数据网络剧榜、艺恩数据网络剧榜、猫眼网络剧榜、云和数据连续剧-网络剧霸屏榜等各大榜单。对于《独家记忆》所收获的高热度和高口碑,戴莹表示,从《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到《独家记忆》,爱奇艺坚持搭档最好的合作伙伴,寻找最匹配角色的演员,为年轻用户呈现出最具诚意的青春剧,打造爱奇艺青春厂牌。

爱奇艺再度打造高口碑青春剧 《独家记忆》粉丝见面会今日举办
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

植根现实青春 引发用户情感共鸣

《独家记忆》打破了传统青春剧套路,首次聚焦90后大学生活。一方面通过接地气的布景和服化道,打造出当代大学生真实生活的镜面展现。另一方面,该剧跳脱出“偶像”这一青春剧标配元素,从群像刻画入手,借助“一条主线+三条副线”的设定,在完好保有原著故事完整性的同时,也以多样化的青春故事表达为用户奉上了一场真实、具有感染力的“青春群戏”,让每个人在故事中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进而形成共情与共鸣。谈及《独家记忆》观感时,现场粉丝纷纷表示,“够真实,不做作,这才是我们的大学生活。”“剧中情节精准还原了青春的模样,细节的还原也让人倍感熟悉温馨。”更值得肯定的是,《独家记忆》摒弃了“疼痛青春”,诠释了一个更加真实、积极的青春故事,向年轻人传递的不仅是面对情感困惑时的积极乐观,还有面对挫折困惑时的勇气和担当,这不仅在引领年轻文化与年轻人价值观方面具有重大影响力,也与爱奇艺一直倡导的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平台调性高度契合。

爱奇艺再度打造高口碑青春剧 《独家记忆》粉丝见面会今日举办
持续寻求创新 强化青春厂牌效应

从《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教室的那一间》《独家记忆》等多部极具创新性的青春剧集的打造,到首个互联网类型剧场-爱青春剧场的推出,爱奇艺通过探索高品质内容的打开方式,不断完善内容矩阵布局、树立自身青春厂牌,同时也为行业在青春类题材创作上作出示范。为此,有媒体评价道:“青春网剧题材红利显著,引得各大视频网站纷纷布局。在这方面,爱奇艺不是起步最早的,却是走得最长远、最成体系的。”未来,爱奇艺还将不断依托平台强大的创作力,以植根生活的现实表达,直击用户需求痛点,打造出更多具有生活质感和意趣的青春剧集佳作,同时也将不断借助爱奇艺青春厂牌标签影响力,撬动青春剧创作市场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