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年货节的节奏带得稳!周星驰和新“星女郎”都要来了

娱乐 TOM    2019-01-23 17:04

周星驰1月25日来南京苏宁总部的消息已经在南京炸开了锅,南京粉丝对星爷和《新喜剧之王》的喜爱也让影片未上映就提前火了。

1月21日,《新喜剧之王》发布了暴击版预告,新“星女郎”饰演的龙套女是一个失败的龙套演员。不被导演看好、自己面对“永远永远都不会成功”的diss,她坚持努力、奋斗。家人的不理解,打拼的不易,让每一个看过预告片的年轻人感同身受,可以说是打在了心坎上,真的被“暴击”了。

苏宁年货节的节奏带得稳!周星驰和新“星女郎”都要来了

看过《喜剧之王》的网友都知道,影片最经典的场景是尹天仇对柳飘飘霸气喊话“我养你啊”。近期张柏芝和周星驰再次重现当年的经典片段,在微博上已发影迷回忆狂潮。在长隆的发布会上,两人更是亲自到场宣传《新喜剧之王》;北京的新片发布会上,张柏芝录制视频,寄语“以后会有更多的尹天仇,可以继续去寻找他们的柳飘飘,他们可以幸福快乐在一起。”

苏宁年货节的节奏带得稳!周星驰和新“星女郎”都要来了

那么此次周星驰携《新喜剧之王》来苏宁总部的宣传,是否会有神秘嘉宾呢?记者联系到苏宁内部人士,对方透露当天会有神秘女嘉宾现场互动,但并未透露具体姓名和行程。

苏宁年货节的节奏带得稳!周星驰和新“星女郎”都要来了

就目前苏宁易购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周星驰携《新喜剧之王》剧组在苏宁在年货节期间落地南京总部,只有苏宁易购微博抽取了10位幸运粉丝到达现场近距离观看星爷和电影的宣传活动。周星驰以及走红的“星女郎”鄂靖文是否会和苏宁有进一步的合作,按照以往苏宁签约杨洋和江疏影的节奏,会不会有下一个代言人诞生呢?一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