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US乐坊迎新庙会顺利完结,带你PICK现场精彩瞬间

娱乐 TOM    2019-01-23 11:40

在上海的冬天,外出需要足够的理由。上周末2天,在浦东新区芳甸路1398号PLUS乐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庙会。这个庙会的火热似乎帮人抵挡了一部分寒气。

广场处搭起了大型丝带艺术装置,在风中争相起舞,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引来一拨又一波人争相打卡拍照,好不热闹。而庙会的其他环节也让人足足过了一把瘾。

PLUS乐坊迎新庙会顺利完结,带你PICK现场精彩瞬间

舞狮表演轰动周边,LIVE音乐点亮现代庙会

“好!好!好极了!”“太好看了!”在舞狮表演过程中,人群中不断发出这样的称赞。每天三场的舞狮表演,都吸引了不少人候场。当鼓声响起,狮子亮出舞步,只见观众纷纷掏出手机按下快门,赶紧录上一段视频发朋友圈分享。现场采访观众得知,虽然舞狮艺术是中国享有盛名的民间艺术,但大多数人还是首次近距离观看舞狮表演,更别说小朋友啦。因此,现场来了很多特地带小孩过来看的家庭。狮子搞怪地和小朋友玩起了互动。远观时,小朋友渴望与狮子接触,狮子靠近了又吓得要哭,啼笑连连,现场观众无一不被逗笑。

除了传统的舞狮表演,现场还有实力音乐人吹响萨克斯乐曲,一曲经典,又一曲动人,庙会的BGM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嗨不断。同时力邀颜值男歌手驻场流行乐弹唱,不只年轻姑娘为其驻足,路人也停下脚步,随着熟悉的旋律摇摆身躯,吸引了一大票粉丝。

祈福新愿屋火了,火成一道风景线

此次PLUS乐坊的迎新庙会以“丝带”为主题贯穿活动,新愿屋是其一大亮点。暴富、锦鲤附体、有对象、逢考必过、水逆退散......主办方准备了几十种心愿卡,几乎囊括了现代都市人的心愿。在签到处,怀揣美好愿望的人用心挑选心愿卡,包括刚上幼稚园的小朋友也在心愿卡上作画,随后系上丝带挂在新愿屋内,用作祈福。

风起,新愿屋内几千张心愿卡片随风摆动,颇为靓丽和壮观,惹人流连。总有人在细细地看着别人写的心愿,默默在心里帮着祝福,这里成了必打卡拍照的地点之一,已然火成了一道风景线。

PLUS乐坊迎新庙会顺利完结,带你PICK现场精彩瞬间

奉上定制对联,给年味打满分

PLUS乐坊的庙会有个很感人的环节,就是凡到场签到者,皆可获赠对联一副。过年贴对联是中国人的风俗,是年味必不可少的一味,年味再淡也不能淡了春联。临近春节,大家都想收一副对联,给家里添点儿年味。对联大师笔走龙蛇,很是威风,气场之强大,足以吸引人的目光。书法桌前排起了长队观众,围观大师创作,恳请大师帮着写对联,大师真是忙连坐下的功夫都没有。

在年味屡被唱衰和忽视的今天,PLUS乐坊的这个举动既为年味加分,又将中华语言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加以传播,可谓是一举两得。

花香、甜蜜、好货,这个庙会逛到不想走

庙会最显眼的一处是鲜花摊儿,冬月的腊梅香,仿佛要香倒了芳甸路上的众人,而花朵与姑娘是最配的。被花香吸引过来的人,看到2位漂亮的小姑娘瞬间眼前一亮,遂驻足欣赏。打扮靓丽的姑娘们顺势吆喝“小哥哥,小姐姐,买束花吧”。有如此可人儿在花前,花摊儿前的生意不要太好哦!

花摊儿的另一边,“叔叔,我要一个小猪佩奇”、“师傅,帮我写个孟鹤堂,我是他的铁粉~”、“马上猪年了,我要一只猪”......糖画师傅也快忙翻了,忙着实现大家的甜蜜喜好。这位糖画师傅也真是厉害,从时尚热门的小猪佩奇到传统的十二生肖形象,全都会做,手艺杠杠的!脸上还总是乐呵乐呵的,客人拿走属于自己的糖画时,脸上笑容也是甜甜的。年货区的小哥儿最辛苦啦。新疆来的核桃夹枣不知道卖了多少包,牛奶等饮品卖得也不错,大大小小的年货空了又补补了又空,看那小哥把货搬上搬下的,一刻都不得闲,累却幸福着。

这一个年货集市逛下来,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和年味,心情无比得好。

据悉,随着活动结束,打卡拍照之地,五彩丝带装置将继续飘扬上空,让丝带的祝福随新年之风吹向来年;新愿屋还将继续保留,如果你也有心愿希望寄出,不如也一齐挂上去吧。后续PLUS乐坊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大家可以关注“PLUS乐坊”官方微信,不错过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