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若楠否认恋爱,默默无闻意外热搜走红

娱乐 男人窝 2019-01-13 16:16

提起章若楠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它就是最近热播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的顾森湘,不过大家熟悉她并不是因为这部影片,而是因为频频登上热搜,使她为人所熟悉,而章若楠否认恋爱在微博上也引起了热议。

章若楠否认恋爱,默默无闻意外热搜走红

章若楠

章若楠否认恋爱,微博回应纯工作

提起章若楠,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近期因为费启鸣在网上晒出一张和章若楠的合照,而引发网友的猜测,照片中两人身穿情侣装,动作亲密,这就不由得让人想到二人是否是情侣关系,不过这个事情一出,章若楠就在微博上否认恋爱,章若楠称二人只是工作的原因才穿情侣装,而合照只是因为当时的心情好才合影留念,并没有其他的涵义,这么简洁明了的回答,制止了谣言,看来这件事情是网友们的猜测没错了,同时章若楠否认恋爱,也体现了极高的情商。

章若楠否认恋爱,默默无闻意外热搜走红

章若楠

意外涨粉100万,王思聪为何又取关

章若楠在出演影片《悲伤逆流成河》中出演顾森湘并没有让她火起来,看过的人都知道,章若楠在影片中出演了女二的角色,并没有太多的戏份,章若楠被大家所熟悉和王思聪有着很大的关系,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微博关注的人中有章若楠,这就引起了网友的纷纷热议,很多网友跑到王思聪的微博下评论放过章若楠,这让王思聪表示不满,十分霸气的取消了对章若楠的关注。

章若楠否认恋爱,默默无闻意外热搜走红

章若楠

不过这件事情一出却意外捧红了章若楠,让她意外涨粉,并且被大家所知晓,由此可见,章若楠的意外走红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王思聪,王思聪本来就是一个热度极高的人物,这样看来王思聪取关最大的受益者还是章若楠。

章若楠否认恋爱,默默无闻意外热搜走红

章若楠

章若楠否认恋爱,想必大家对此事的真相也都有所了解,同时对章若楠的情商也为之称赞,她没有回应王思聪取关,却在自己被猜测恋爱时公开发文,这也体现出她并不是要蹭热度,这么看来这个女孩子还真的是高情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