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15%-30%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1-26 15: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穆慕)1月22日晚间,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城演艺”)对外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宋城演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盈利12.28-13.88亿元,同比增长15%-30%。

宋城演艺表示,现场演艺方面,公司旗下各大景区,全方位升级改造各类软硬件设施,充分做好线上线下市场的整合。 其中,杭州宋城景区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重点,升级改造各类软硬件设施,打造了 5D 实景剧《大地震》、全息幻影秀《白蛇传》 等剧目,并推出一书房、宋城故事展厅等项目。暑期文化惠民活动期间, 《宋城千古情》单日演出场次达 18 场。

而丽江千古情景区在保证市场规范的前提下,调整市场营销策略,报告期内在区域游客总量减少的背景下,散客、终端、电商全面发力, 整体散客收入增长超过 90%。余2018年8月初正式营业的桂林千古情景区实现了“宋城”和“千古情”文化品牌在华南区域的落地,《桂林千古情》最高单日演出达到 6 场。

作为宋城演艺首个轻资产项目的目宁乡炭河古城,也在开园第二年进行了改造和提升,推出了《穿越快闪秀》、《妲己魅惑》、《编钟乐舞》、《褒姒沐浴》等外景节目,国庆期间,《炭河千古情》演出场次达 8 场。另外,《明月千古情》也于 2018 年 12 月 28 日在宜春进行首演后,景区正式开园。

除此之外,对于数字娱乐板块,宋城演艺表示,旗下六间房各项业务平稳发展。通过提升产品体验,优化运营政 策有效控制成本,实现了利润的较快增长,再次超额完成当年业绩承诺,至此, 六间房连续 4 年业绩承诺均已超额完成。为升级在演艺直播领域的战略布局,公 司积极推动六间房与密境和风的战略重组,已于 2018 年年内完成首次交割。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