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电狂响》发布乔杉《别再闹了》MV 持续发力创佳绩

娱乐 久之网 2019-01-11 15:00

 

《来电狂响》发布乔杉《别再闹了》MV 持续发力创佳绩

《来电狂响》正在全国热映中

元旦档票房冠军爆笑喜剧《来电狂响》自上映以来口碑炸裂,屡创票房佳绩。电影在12月28日与观众见面仅5小时,便反超《海王》成为当日票房冠军;29日正式上映后继续逆袭超越同档期影片,实现单日票房三连冠,在元旦假期三天收获口碑票房双料冠军;此后影片持续发力,话题不断发酵,目前累计票房已超5.47亿。既爆笑又温暖,既好看又戳心,电影《来电狂响》持续热映中,是2019年开年绝不可错过的走心佳作!

日前,《来电狂响》发布了一支由乔杉演唱的《别再闹了》MV,相比起之前毛不易演唱的版本,乔杉唱出了一个中青年男人在生活中的不易与心酸,但当中也蕴含着温情及动人,令观众感受到真挚的情感。

影片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了一个游戏,将手机交出并分享所有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由此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作为意大利高分口碑喜剧《完美陌生人》的中国版,《来电狂响》自2016年获得版权后历经三年精心打磨,不仅融入中国本土化的爆笑元素,更以动人真情为寒冬带来温暖与治愈。

《来电狂响》发布乔杉《别再闹了》MV 持续发力创佳绩

《来电狂响》以动人真情为寒冬带来温暖与治愈

极具现实意义 乔杉深情演唱我们抱在一起好吗?

“这个冬天已然很冷了,我们抱在一起好吗?”之前影片发布毛不易演唱的暖冬主题曲《别再闹了》时,就有一大批观众被歌里暖心治愈的情感打动,很多人表示“被暖哭”、“年度感人首选”、“让我们抱在一起”。可见《别再闹了》这首歌曲相当深入人心,而此次影片发布由乔杉演唱的版本《别再闹了》则让人体会到了另一番滋味。《来电狂响》不仅是一部爆笑喜剧,还极具现实参考意义,乔杉在电影里饰演的吴小江折射出了当下大部分中青年男性的困境,一方面要承担家庭压力为生计苦苦奔波,另一方面要夹在亲妈和老婆之间妥协做人维持家庭和平……这一次重新演绎《别再闹了》,乔杉把这种“生活不易”都注入了歌声里,却又缓缓道出这份不易其实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吴小江(乔杉饰)和李楠(霍思燕饰)这一对小夫妻的日常里,既有需要共同面对的风风雨雨,也有彼此心照不宣的小情小趣,这样的家庭生活,不是诗和远方,却有着最实在的安全感,每天回到家看到孩子在玩耍、你在等我,就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所以,当乔杉一腔深情地唱出“外面纷纷扰扰,里面乱乱糟糟,我们别再闹了”时,观众无不感动落泪,这是一种看透世事的豁达,也是一种相依为命的温暖。

《来电狂响》发布乔杉《别再闹了》MV 持续发力创佳绩

《来电狂响》元旦档票房冠军持续发力屡创佳绩

口碑持续高涨 《来电狂响》开年创下话题高度

“疯狂打call!”、“爆笑不断”、“以小见大,展现众生百态”这仅仅是《来电狂响》成千上万口碑好评中的摘选,影片从2018年年末火到2019年开年,引发大批观众热议,成为开年的第一部爆款国产喜剧。

《来电狂响》能够引发如此巨大的全民舆论热议,在于它输出爆笑同时输出思考,话题属性超强。不少观众表示“观影全程一边笑一边心跳加速”、“开始思考手机对自己生活的影响”,是的,能做到让观众收获笑声同时收获观点与启发,在实现其商业价值同时承担一部分的社会责任,这是《来电狂响》的积极社会意义所在。还有观众说“看完电影后,以后吃饭不再玩手机”、“拒绝低头族,珍惜身边人”,这也是电影带给观众的暖心点滴,手机方便了人类的沟通,但手机有时也会成为我们的隔阂。当亲密的人在你面前时,放下手机,多和他们说说话,是最温柔的陪伴。好的电影,一定会在满足感官刺激同时带来精神上的共鸣,《来电狂响》无疑做到了,影片成为元旦档国产片票房冠军,是情理之中,也是人心所向。

元旦档票房冠军《来电狂响》由新丽电影、拾谷影业、猫眼影业、白鲸影业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立即购票,爆笑开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