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弹少年团《DNA》破6亿大关 创韩国组合新纪录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0 17:49
防弹少年团《DNA》破6亿大关 创韩国组合新纪录

防弹少年团

据外国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的《DNA》的Youtube点击数近日突破6亿,让防弹少年团成为了第一个以单个视频突破6亿点击大关的韩国组合。

《DNA》是防弹少年团2017年9月发布的专辑《LOVE YOURSELF 承Her》的主打歌,昨晚,《DNA》的MV在Youtube的点击数正式突破了6亿大关,成为了第一首在Youtube突破6亿点击大关的韩国组合的歌曲。

除了这首《DNA》以外,防弹少年团有《Fire》等四首歌曲已在Youtube突破4亿点击大关,《IDOL》等三首歌曲突破3亿点击大关、《Not Today》等三首歌曲突破2亿点击大关、《Danger》等四首歌曲突破了1亿点击大关。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