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散五支队伍 SNH48再次进行全团重组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1-21 11:16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穆慕)1月19日晚间,女团SNH48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为了顺应当前偶像娱乐市场不断扩大的赛道及对产业迭代速度加快的主动变革, GROUP战略升级,将进行全团大重组,并透露在此次重组中,将正式解散五支队伍。

解散五支队伍 SNH48再次进行全团重组

在此次战略大重组中,SNH48将正式解散SHY48 TEAM SIII、SHY48 TEAM HIII、CKG48 TEAM C、CKG48 TEAM K、SNH48 TEAM FT五支队伍。五支队伍的现有成员,将部分移籍SNH48 GROUP其余队伍。同时,SNH48 GROUP也宣布成立IDOLS FT女团。该团体的成员由SNH48 GROUP目前在籍的部分成员调整加入,此后将主要通过口袋48等自有渠道,及第三方合作的互联网互动平台与粉丝互动,实现完全基于互联网的偶像养成运营模式。

但这并不是SNH48的首次重组。去年1月1日,SNH48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芭文化”)便对SNH48 的团队架构进行了一次重大调整。据悉,当时SNH48 拥有102名正式成员和近20名处于培训期间的新成员,并分成 S、N、H、X 和 XII 共五支队伍进行剧场公演等各类演艺活动。而重组后,全部成员将实现正式成员和预备生的分层级打造,在现有五支队伍的基础上,保留由正式成员组成的四支队伍,同时解散一支原有队伍,并成立一支全新的队伍。

所有102名成员和新出道成员将根据以上的组队方式完成重组后,由正式成员和新成员组成的五支队伍将每周在星梦剧院进行定期公演。而由预备生组成的预备生队则将根据其培训和成长状况在星梦剧院举行不定期的预备生汇报公演,其中表现优秀者经考核可以升级进入正式队伍。

随后丝芭文化则在2018年2月3日公布了 SNH48 首次团队大重组的最终结果。SNH48 原 Team XII 宣布解散,并成立了一只以九期生为主的全新队伍 Team Future。由正式成员和新成员组成的五支队伍:Team SII、Team NII、Team HII、Team X、Team FT 将每周在星梦剧院进行定期公演。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相比时下正火的火箭少女101和NINE PERCENT,尽管SNH48的运营模式与之并不相同,但在男团、女团频出的当下,自然会被分走一部分流量。为了应对日趋激烈的竞争,时隔一年再次重组也在情理之中,但调整之余如何增加团队的曝光、提升热度,吸引更多的关注则是运营方从根本上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