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婚礼伴娘团,婚礼频频上热搜引来骗子关注

娱乐 男人窝 2019-01-20 11:50

婚礼是每一个人都很重视的,她也是幸福的起点,在娱乐圈,一直没有结婚的阿娇,也成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这个“恨嫁”的女明星,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那么,阿娇婚礼伴娘团究竟都有谁呢?

阿娇婚礼伴娘团,婚礼频频上热搜引来骗子关注

阿娇

阿娇婚礼伴娘团,姐妹情深似海

阿娇是中国女演员,也是一名大家印象深刻的歌手,曾经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凭借自己的颜值和实力,在娱乐圈也成为了一个风云人物,但是一段失败的爱情,却打破了她所拥有的这一切。阿娇曾经和陈冠希两人相恋,而后分手,但是后来因为陈冠希的“艳照门”事情一出,涉及到阿娇,阿娇的事业和爱情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自己似乎也变得不太相信爱情了!

阿娇婚礼伴娘团,婚礼频频上热搜引来骗子关注

阿娇

后来伤痛慢慢消散,阿娇也再次经历了爱情,却仍旧以失败告终,但是幸运的是阿娇和赖弘国两人恋爱过后,就很快的迎来了婚姻的殿堂,虽然两人的爱情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是仍然没有阻止到两人结婚的念头,阿娇为了这个婚礼,也可谓是十分重视,自己健身减肥,励志成为最漂亮的新娘,嫁给自己最爱的人!而阿娇婚礼伴娘团也是格外的养眼,其中有郑希怡、容祖儿、阿Sa,全部都是阿娇的好姐妹,从阿娇婚礼伴娘团,也能够看出她们感情至深!

阿娇婚礼伴娘团,婚礼频频上热搜引来骗子关注

阿娇

阿娇婚礼日期公开,却引来骗子

阿娇婚礼伴娘团,是格外的养眼,阿娇也是丝毫不吝啬的公开自己的婚礼日期和伴娘团人员,她在某个节目中还透露了婚礼的红包,她表示很普通,是一个定额。而后参加婚礼的郑希怡,一般就是一千块钱左右,这让很多人惊讶,明星的红包也能这么普通?但是有时候公开的多,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在网上就有人借着阿娇婚礼的由头,表示只要2.5万就可以参加阿娇的婚礼,并且还列出了参加婚礼的明星的名单,而后阿娇就出面辟谣此事。

阿娇婚礼伴娘团,婚礼频频上热搜引来骗子关注

阿娇

阿娇婚礼伴娘团,让很多人大饱眼福,同时也能够看出来她们情深似海的感情!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