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晒帅气冲浪视频大呼想冲浪 身材姣好姿势超酷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9 09:55
张柏芝晒帅气冲浪视频大呼想冲浪 身材姣好姿势超酷

张柏芝晒冲浪视频

8日上午,张柏芝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一段在海上冲浪的视频,并称“好想去冲浪”。视频中张柏芝身背心热裤,身材姣好,在海面上潇洒冲浪,十分惬意。

网友纷纷表示:“潇洒美芝,好想和你一起去冲浪鸭”“今天气场八米,是man柏芝没错了”“超级酷”。

12月17日,张柏芝工作室确认了张柏芝生三胎的消息,并甜蜜地说道“小王子满月了”。张柏芝本人也罕见发文称“My Love”。对于孩子生父是谁的问题,网友纷纷猜测不断,不少网友表示孩子父亲就是谢霆锋,并透露了孩子姓名叫做谢振天,谢霆锋迫不得已发文公开回应此事,称自己仅仅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没有其他过多关系,并表示自己的生活很好,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